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普通电池存在的五大质量问题,京球有了新的解决方案!

2016年08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电池最近几年颇受诟病,很多经销商反映电池质量差,归纳一下,大体上问题有以下几个,大家可以先投个票:

究竟有没有办法解决以上问题?立足于电池行业23年之久的京球电池已经找到问题的关键,并在原来的高端产品——“三冠王”电池上进行了优化配方和工艺,推出“三冠王”升级版电池,有效解决普通电池常见的问题。

1、动力强:采用铅钛合金精制而成,硬度高更耐损,长时间接触不过敏,动力更强。

2、长寿命:采用德国纳米级气相二氧化硅、超级纯水、药用试剂硫酸配制的胶体电解质,蓄电池设计寿命大于5年。

3、耐低温:胶体电解液改善了环境的适应性及免维护性,能够在-35℃范围内正常运行。

4、续航长:采用独特工艺制作而成的隔板,厚度均匀一致,隔板紧贴极板,防止活性物质脱落,延长放电时间,提高续航里程。

5、防爆裂:外壳采用独特配方的原生塑料,强度高,耐高低温,耐腐蚀,不易变形。

6、导电好:接线端子采用多层镀银磷铜螺栓,导电性能更好。

7、易恢复:自主研发的多元合金和铅膏配方,自放电率低,深度放电恢复能力卓越。

任凭行业洗牌、国家提高准入门槛、抑或市场无情淘汰,如果在电池行业能够存活5年以上的品牌,实力都不可小觑!京球始终保持低调稳健的作风,聚焦市场,深耕渠道。如今年产能超3000万组,产值超50亿。这一次的“三冠王”升级版从立项到研发,包括多项测试时间计算在内,已经整整三年。

据京球南阳经销商朱喜锋介绍,他先后经销过多个品牌的电池,唯有京球“三冠王”电池在性能和续航里程方面优于其他品牌,而最新的“三冠王”升级版肯定比以前的“三冠王”性能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