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新大洲即将有大动作?签约中国最顶级的品牌咨询公司!

2016年08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8月9日,新大洲电动车与上海迈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绿洲”项目启动大会在香梅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新大洲电动车总经理宁洪涛主持了“绿洲”项目启动大会,迈迪公司总经理李钰晟和其团队、新大洲管理层人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上海迈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顶尖的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其团队主要由来自宝洁、可口可乐等跨国企业的专业品牌管理人员组成。

早上10:00,会议正式开始。总经理宁洪涛开场致辞,对迈迪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宁总强调,“绿洲”项目对新大洲意义非凡,将系统的分析整个电动车行业情况,为未来发展提供充足依据指明方向。此次合作将深刻影响新大洲公司发展战略,更将对整个电动车行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随后,迈迪咨询总经理李钰晟对迈迪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经济飞速发展,企业想正确发展少走弯路,就需要有明晰的战略和发展规划,这些都需要专业科学的分析提供支撑。迈迪和新大洲的合作,将助推新大洲走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接着,在全场热烈掌声中,新大洲电动车总经理宁洪涛和迈迪咨询总经理李钰晟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两位代表交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始,也宣告“绿洲”项目的正式启动。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迈迪品牌咨询副总经理、品牌差异化战略专家柳伟强结合多年的品牌咨询实战经验与品牌差异化理论知识,将迈迪对品牌的理解进行了深入的介绍,详细的介绍了掌握市场规律、消费者需求对于品牌发展的重要作用。

为了让与会人员了解“绿洲”项目,顺利推动工作开展,迈迪咨询品牌顾问、“绿洲“项目负责人仪立群对“绿洲”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大洲总经理助理兼品牌总监周金生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后,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龙飞舞,绿洲路”,这是与会人员对双方合作的良好祝愿,相信在电动车行业连续实现逆势增长奇迹的新大洲和在企业发展战略方面深具优势的迈迪一定会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真正推动巨龙飞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