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重磅消息!超威已经拿下黑金发明专利,浙江卫视已经报道!

2016年08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8月5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召开科技创新大会,会上提出了加快建设科技强省和创新型省份。8月8日,浙江卫视《今日评说》栏目中对大会作出了相关报道,并结合几家省内顶尖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进行了相关的评述,超威集团凭借获得的超威黑金电池国家发明专利位列其中

详情请点击下方新闻视频,看看《浙江卫视》是如何来评说这项行业首创的发明。

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所采用的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被称为“新材料之王”。超威自主研发的这项“石墨烯合金技术”专利,实现了石墨稀技术与铅酸电池的完美结合,成功地将“黑科技”运用于现实,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了将石墨烯加入铅酸蓄电池的工业规模化生产。

“石墨烯合金技术”是超威第1229项发明专利

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的这项发明专利,对整个行业领域来说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尤其是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竞争与博弈,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的首创成功,填补了行业的技术空白,占据行业制高点的同时,引领了行业砥砺奋进、创新前行。

图为2016年2月29日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发布仪式

超威集团副总裁陈振富在接受《浙江卫视》记者采访时说道 ,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所隐含的技术价值可以推动企业由一个蓄电池制造企业向能源企业华丽“蜕变”,更会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转变。

超威集团副董事长周龙瑞先生曾说过——“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智者相逢先者胜。”

超威将持续探索科技前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升级,为行业发展积极贡献!

电动车观察员弱弱问一句,既然超威已经拿到石墨烯合金技术的发明专利,那么接下来会不会在行业里进行打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