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哥们请你对我文明点充电桩奇遇记14集

2016年08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前言:去大学充电是很普遍的现象,我们去过的大学有很多。包括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众多学校,从来都没有遭到拒绝的情况,而首师大真的有些让我们意外。哎,说来也巧,这种令人气愤的事情总会接连到来,这不又遇到了。

相关阅读:

大学究竟为谁而开放 充电桩奇遇记13集

今天我和麦兜需要去石景山跑工作,当然啦,充电是每天都要进行的事情,之前也和大家说过,充电我和麦兜首选大学,至于为啥,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已经告诉大家了。而这次通过地图查找发现,在我们附近的大学少之又少,而且在大学内部也没有安装充电桩。

饥饿的我们最终决定寻找一家超市来进行充电,这样可以利用吃饭的时间来为车辆充电,既不耽误时间,又不耽误吃饭,简直是两全其美的事情。

经过长达十分钟的行驶我和麦兜来到了这家超市的地面停车场,绕了一圈之后在即将到达出口的时候我们发现了充电桩。

这种事情对于我和麦兜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这绝对不是个例,而是目前普遍存在的一个现象。想要痛快充电根本怎么可能,眼看着充电桩,枪头拽来拽去就是够不到。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油车车主多多理解。因为我们找充电桩已经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情,希望您不要把我们最后的路断了,很伤人心的。

吐槽完了,咱们言归正传。在充电桩附近一个停车位都没有,我们只好把车辆停在路边等候充电,其实在我的前面也停着一辆大众的POLO,我们俩停车的位置一点也不碍事,因为是等待充电,所以我也没有离开车的打算。

把车停好后,刚准备调一下座椅,找个舒服的姿势躺下去的时候,一名保安走了过来。其实我知道他是来阻止我停车的,不过之后发生的事情太让我意外了。

当时我挺纳闷的,你说现在社会上的这些人,就不能好好说话吗,必须要用吵架的方式来解决事情吗。

虽然我知道我错了,但作为正常人的我依然表示不服。我们开始争执。我说前面那个POLO为什么停在这里,而且车里没人。

就是这款POLO

保安当时说了一句话直接给我整懵逼了。他告诉我,前面那辆红色的POLO正在等待充电。听完这话的我真想轻轻地抚摸一下他的小脸。居然告诉我POLO可以充电,麻烦您骗人之前做做功课好不好。我读书是不多,也没你这么低估我智商的啊。

我们开始了争吵,保安开始威胁我们,让我们看着车哪都别去,不服从管理一会不让我走,还说这是国家电网的充电桩,不服从他的管理不让我充电。后来想了一下总感觉他在欺负我。

一位路过的老大爷告诉我们,说这帮保安是东北的,下班之后经常成群结队的在此地吃吃喝喝,而且对来此充电的车主态度非常恶略,在之前有一位北汽EV的车主来此充电的时候被保安欺负过。

后来麦兜仔细看了一下我们刚才使用的App,在页面的下方我们看到了之前车主留下的评论。这段留言也证实了路过大爷对我们所说的话。

关键是这位女车主好像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之后我和麦兜赶紧下车向拖车司机和女车主说明了情况,后来就出现了帮助推车的场景。

我和麦兜也没有给车辆充电,只是上超市里面随便找了一些吃的,随后便准备离开。出停车场缴费的时候我又看到了与我们争吵的那个保安。没错,正是其他车主口中的保安(出口收费员)。幸亏我看到了他,不然我会认为这里所有的保安都这样,差点就把其他人冤枉了。

最后,就保安为什么这样对待我这一问题,我会认为这是长时间被惯出来的结果。而现在看到这篇文章的车主,如果要去那里充电的话,我们只要遵守正常的停车场管理制度就可以,不要任保安摆布,不能让这种丑陋行为肆意生长。同时我也希望超市方面能够重视一下这件事情,给来此购物、停车和充电的车主一个好的体验。

充电桩奇遇记系列 传送门:

不限行就能随便开?充电桩奇遇记第1集

充电还就是这么难!充电桩奇遇记第2集

App能不能靠点谱? 充电桩奇遇记第3集

一起迷失恐怖地库!充电桩奇遇记第4集

求个提示标真是难!充电桩奇遇记第5集

保安小哥给你100分 充电桩奇遇记第6集

为啥说这有5个电桩 充电桩奇遇记第7集

车主的需求值得深思 充电桩奇遇记第8集

被逼无奈上“倒鸭子” 充电桩奇遇记第9集

环卫哥技术哪家强 充电桩奇遇记第10集

偶遇普天“大哥” 充电桩奇遇记第11集

令人恐怖的加油站充电 充电桩奇遇记12集

大学究竟为谁而开放 充电桩奇遇记13集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