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池涨价,小偷更加卖力!三人专偷电池已经被拘留!

2016年08月14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由于电池涨价,某些不法之徒打起了偷电池的主意。8月4日,广东大亚湾区公安局西区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丙、魏某文、廖某元等3人,追回被盗电动车电池30余个。

8月4日凌晨3时许,西区东联联防队队员在监控中发现东联移民村东兴路三巷有3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不断变换地点并刻意靠近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经过一小时的跟踪观察,民警发现嫌疑男子用一把液压剪把电动车内的电池线剪断并取出,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3名男子抓获,并在旁边发现一组电动车电池,后在3名男子乘坐的丰田牌小车内发现30余个电动车电池及一把液压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丙、魏某文、廖某元等3人对其实施盗窃电动车电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