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绿佳再一次怒放!江西战略分享会刷新了行业会议纪录!

2016年08月14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一向低调沉稳的绿佳今年动作不断,刚刚结束了CCTV《工匠精神》的节目录制,又在台州召开了600人江西战略分享会,这是2006年以来“怒放绿佳”的又一精彩呈现,总裁王品建、副总经理兼品牌运营总监赵孝东、销售总经理白利中等高层领导出席了会议。

绿佳总裁王品建的讲话让与会经销商产生了强烈共鸣,他在此次战略分享会上分享了绿佳企业的“家”文化,以“感恩、包容、传承”为核心打造的企业“家文化”理念,让绿佳一直走到了今天。

副总经理兼品牌运营总监赵孝东分析了电动车当下面临的市场环境。经历产业野蛮爆发式地增长,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电动车真正迎来了营销时代,虽然行业洗牌期到来,但其实是行业优胜劣汰的进化规律,那些依靠租厂房、贴牌粗放增长的电动车企业将会彻底在行业失去生存基础。赵总从店面的摆设来提高消费者的进店率;从价格和导购员的引导来提高顾客买车的成交率;从质量和售后来提高顾客买车的回头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现场群情激奋,掌声雷动。

本次会议的重头大戏由绿佳车业集团销售总经理白利中进行总结和政策的宣布。作为企业产品持续优化小组组长,白利中对产品与市场有着异常明锐的把控力。在今年上半年绿佳实现了18.7%的同比增长,经过第三季度第一个月的增长态势,绿佳将实现本年度定下的20%增长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