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特斯拉电池升级 新车型续航可达613km

2016年08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将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据悉,搭载100kWh电池组的ModelS和ModelX将有望推出100D、P100D和带有Ludicrous(狂暴模式)的三款车型,随着电池容量的提升,新车的续航里程也将达到613km。

图为在售特斯拉ModelS

图为在售特斯拉ModelX

在荷兰车辆认证中心(RDW)公布的车辆信息中显示,搭载着100kWh电池组的新车将推出100D、P100D和带狂暴模式的P100D车型,而三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也将搭载613km。此外,由于电池容量的增加,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也将得到提升,作为参考,目前ModelSP90D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8秒,而ModelXP90D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关于新车的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