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物以稀为贵细数限量跑车威航的限量版

2016年08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现如今提起布加迪威航这个名字貌似已经没有那么有威慑力了,不过人们依然还都记得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速度、奢华、高贵等等一系列华丽代名词在它身上都被一一彰显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这款天价超跑在售时更是推出过很多限量版车型,而每款限量版车型赋予了威航更加独特的意义。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布加迪威航的那些限量版车型。

威航自诞生之初就是一款“限量版”车型,布加迪在推出威航时便计划该车仅生产450辆,300辆硬顶车型,150辆敞篷车型。而自2005年威航上市到2015年停产,威航为期10年的销售历史上又推出了诸多限量版车型。

2007年9月 Pur Sang版,限量5辆。这是威航上市两年后为纪念其售出整100辆而推出的限量版。

2007年11月 Pegaso版,限量1辆。这辆威航并非出自布加迪工厂,而是来自一家名为Pegaso的改装厂生产,该车的动力部分经过了Pegaso进一步压榨,爆发出了1200匹的惊人马力。

2008年3月 Fbg par Hermès(爱马仕特别版),限量15辆。这个版本是布加迪与爱马仕合作的产物,该版本的车身上有很多爱马仕品牌的设计特征,并且购车还附赠爱马仕专属的箱包。

2008年7月 Sang Noir版,限量15辆。这个版本的推出是为了纪念布加迪在上世纪30年代生产的Atlantique 57S车型,其车身外观的配色设计凸显了它特殊的身份。

2008年8月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版,限量150辆。这个版本的特点主要是采用了敞篷式的设计,其限量的150辆中包含了所有的特别车型。

2009年3月 Bleu Centenaire版,限量1辆。该版本是纪念布加迪品牌成立100周年而推出,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2009年8月 Grand Sport“Sang Bleu”版,限量1辆。该版本与Bleu Centenaire版的意义相同,都是为了纪念布加迪品牌成立100周年,只是换了另外一种涂装设计,以便迎合消费者的审美。

2009年12月 Nocturne版,限量5辆。Sang dArgent版,限量1辆。 Grand Sport Soliel de Nuit版,限量1辆。这三个版本的车型是布加迪同时推出的,三个限量版车型主要针对中东地区发售,所以在车身的配色方面迎合了中东人的喜好。

2010年3月 Grey Carbon版,限量1辆。Royal Dark Blue版,限量1辆。这两个版本的车型虽然是同时推出的,但是却有着不同的“性格”。Grey Carbon版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配色以深色为主。而Royal Dark Blue版则采用蓝白的车身配色,并配以蓝色的碳纤维材质。

2011年 Super Sport版,限量30辆(包含各种特殊版本)。这个版本,或者说这个“系列”中包含了很多特别版。这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版本是为了纪念2010年威航以431.072km/h的平均速度重夺“世界最快量产车”桂冠而生。这在整个威航车系的历史上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版本。

2011年 Matte White中国特别版,限量1辆。这个版本自不用说,专为国内的土豪而生,车上内外诸多的设计元素均来自中国文化。

2011年 LOr Blanc版,限量1辆。这个版本在外观设计方面融入了很多陶瓷设计元素,和我国的青花瓷的样式非常类似,只不过这个版本也是为中东而生,无缘国内。

2011年 三台中东特别版,每个版本限量1辆。又是为中东而生,不多说什么了,还是中东土豪多啊。

2012年4月 Wei Long版,限量1辆。这个版本融入很多中国的“龙”元素,凸显了中国文化与龙的关系,“威龙”这个名字也正是因它而起。它虽然不是威航车系里最贵的一款,但158万欧元的售价也算的上是天价了。

2012年 Grand Sport Vitesse版,限量1辆。这个版本意义非常简单,它基本上就是Super Sport版的敞篷版车型,但却有着自身专属的涂装。

2013年7月 Les Légendes de Bugatti传奇限量版,每款限量生产3辆。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迎来90周年之际,布加迪在当年圆石滩车展隆重推出“Les Légendes de Bugatti”传奇限量版系列车型,以此来纪念在勒芒赛场上那些重要的人物。

2015年3月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版,限量1辆。这是最后一辆威航,也是威航的最终版车型,威航也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

从布加迪威航在售的这10年,多款限量版车型赋予它们非常特别的意义。而8.0L,W16,431km/h的平均时速,等等这些属于布加迪威航的符号也让人们对这款车铭记在心。它也成为无数人心中那个不朽的传奇。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