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展会|2016第五届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即将召开

2016年08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导读

2016第五届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于8月19日-2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6第五届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现场

  新能源汽车网讯 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动车产业化办公室主办,济南世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山东汽车工程学会承办的“2016第五届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于8月19日-2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现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一大亮点,也是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盛会,受到了社会各界和新能源汽车厂商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小型电动车产业的风向标,参展的各种车型“绿色比拼”愈演愈烈,精彩纷呈,成为展会一大热点。

本届展会呈现以下特点:

  一、参展主题明确。展会充分展示了全国及我省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小型电动车产业创新升级的新成果,参展产品更加注重外观精细、时尚、智能、安全、舒适、实用等综合功能,凸显了新能源汽车、小型电动车的环保、时尚和档次;为了满足和适应城乡不同领域和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已逐步向系列化、多功能化发展。参展车型品种繁多,特别是参展企业在设计水平和质量档次上比往届都有了大幅度提升。

  二、参展企业踊跃,场面火爆。知名品牌企业众多,以御捷、欧陆、易咖、大阳、宝岛、迅玛、威龙、少林、速派奇、永源、中国领仕、康迪等为代表的省外品牌企业闪亮登场;以雷丁、丽驰、唐骏、宝雅、德瑞博、比德文、中通、富路、瑞驰、佐骏、迈迪、众新等为代表的山东省内品牌企业成为展会的主力军,给大家带来一场新能源汽车、小型电动车的行业盛宴;三大关键零部件企业也带来了最新研发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电控系统新产品。同时,展会现场试乘试驾,车模佳丽成为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三、展出规模大。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达75000平方米,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室内及室外展场已全部启用,参展企业近560家,展位达5000余个,展示各类新能源电动车约1300余辆,参展观众超过10万余人。展会为期三天,为广大新能源汽车电动车爱好者、购车者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和平台,靓车美女精彩不断,让广大朋友感觉到了新能源汽车小型电动车行业未来光明的发展前景。

  本届展会为生产企业、经销商搭建了一个分享发展成果、交流合作、碰撞智慧、凝聚共识的平台,为我省汽车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

小伙伴们还在读

关注| 上海将启动按量退坡机制 比亚迪补贴腰斩惹争议

政策补贴不能只看眼前需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