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池行业黑科技,京球系列产品亮相济南展!

2016年08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本次济南电动车展会上,电池品牌的展位成为焦点,而京球凭借四大系列产品和独特的展位风格,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光临。

这次展会可算是众星云集,不论是新能源汽车的整车商家,还是配件商家个顶个可都是行业里实力相当的强者。 京球电池在这次展会中,也是元气满满,干劲十足。

近两个月,从参展物料的准备,到展位的布置,京球人兢兢业业,为求将京球更好的展现给世界。

从参展的准备,到实力的展现,京球“超黑金”、“三冠王升级版”、“新能源电池”、“管式电池”,一项项京球的力作、一件件新一代的“黑科技”在这次的舞台亮相。

展会的开始,就证明了京球人们努力的成果。人流涌动,热闹非凡。人流不断的涌向京球——一层B区BT09

参展经验丰富的京球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向参观的人们介绍着京球、介绍着京球的实力、展现着京球的魅力。

人流接连着人流,热情叠加这热情。吸引着人们的,正是京球23年来兢兢业业,独具匠心的努力;自创立以来“成为全球伟大的绿色能源企业”的愿景;一直以来“成就客户、幸福员工、汇报社会”的使命感和“努力奋斗、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精神!

京球

以匠心锻造实力,以实力铸就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