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动汽车保有量少?江淮电动汽车已经在北京卖了1万辆了!

2016年08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近日,江淮电动汽车在北京地区的第一万名用户正式诞生了。这是一位女性车主,她是谁?她为什么选择了江淮?她为何为江淮代言?

她是谁?

江淮电动汽车北京地区第1万名车主许艳华(右)

她是许艳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一直在致力于推广新能源汽车,是新能源汽车充电联盟的核心负责人。2012年之前,许艳华在一汽集团任副总工程师,在汽车行业从事过30多年工作的老汽车人,可以说,一生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汽车产业。

她为什么选择了江淮IEV6S?

许艳华是从一个用户的角度来说起她的购车需求的。具体来说,有以下几点:

1、 续航里程要够长,希望一周充一次电即可,按照她的需求,大概一周需要200多公里

2、 驾驶感受要出众,至少不能比传统的汽车要差

3、 性价比高(绝大部分消费者对这条诉求都是一样的,毕竟花的是自己的钱)

4、 能耗低,中国的能源实在太紧缺了

5、 民族情怀,希望买一款中国车

她为什么愿意为江淮“代言”?

1、作为汽车人,非常看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2、她认为江淮汽车是第一个把新能源汽车作为企业战略的车企

3、她见证了江淮电动车的发展,亲自试驾过江淮第一代电动汽车,试驾过iEV6S之后,非常喜欢,于是成为IEV6S的车主

4、她在汽车工业协会的同事,一位非常资深的行业老领导,在试驾过她的IEV6S之后,认为“IEV6S是国内最好的自主品牌电动汽车”,这也让她敢于代言

5、最有说服力的是,今年4月她在江淮汽车刚刚试驾过IEV6S后,习大大就去了江淮,并且还坐上了IEV6S,对其赞不绝口,这让她很自豪。

许艳华只是众多江淮汽车用户的一个缩影,让我们来看看更多车主的声音。

8月20日晚,“喜迎万台,与i同行”江淮iEV北京车主过万感恩答谢会在北京举行,现场除了诞生了江淮iEV北京地区第10000名幸运车主外,还诞生了10大荣誉车主。

江淮电动汽车十大荣誉车主

十大荣誉车主均为首批尝鲜、历程最长、倡导环保节能的车主,他们中间有中数教师,理财顾问,考古工程师,IT精英等。在谈到为何选择江淮IEV时,他们提的最多的,就是“厚道”、“无故障”、“经济实惠”、“服务好”等词汇。其中,有一位车主,不仅自己购买了2辆IEV,还介绍了56位客户购买江淮iEV电动车。“用了纯电动车才发现,超越燃油车驾乘体验。既能满足生活用车的需求,又环保节能,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儿”,不少车主还称,江淮iEV让他们成为了“抗霾斗士”,“每次看到首都的蓝天,心情就倍儿爽。”

在讲到江淮汽车的性价比时,有一点值得一提。据悉,江淮汽车不仅是国内把新能源汽车作为发展战略的企业,在技术开发上面也是取得了明显的成果,获得了国家技术奖励,金额达2亿。江淮的领导表示这个钱要感谢消费者,因此江淮IVE系列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也因此吸引了更多的用户。

据统计,在全国范围内,江淮汽车1-7月共销售了10749辆纯电动乘用车,同比增长196%。

去年,江淮汽车制定了全新的新能源发展战略-“i.EV+”战略,目标是在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总产销量将占江淮的30%以上。为此,江淮汽车近期也成功募集了45亿,主要用于发展新能源汽车。同时,江淮也加紧企业间的合作,已经与蔚来汽车达成了百亿的合作协议,与大众汽车集团的沟通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 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员张亮, 微信:18611404362 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 手机:13716974489

电驹已经全面入驻搜狐自媒体,易车自媒体,说客,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汽车头条,天天快报新闻客户端,实现全媒体全覆盖

关于我们 “电驹”是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马连华发起,一群汽车记者、工程师、新能源车粉丝共同打造的新能源车公众号,有多位新能源车专家担任顾问。专注新能源车产品解析、充电策略、圈子交流、行业咨询、政策解读等,为消费者、投资者、车企及相关业务方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服务。 电驹哥是谁? 马连华,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儿童保护志愿者。从事汽车行业报道13年,曾获中国汽车新闻奖一等奖。2014年,曾组建燕郊业主武术队,对抗黑物业,维护业主权益。座右铭: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投稿邮箱:malianhua98@163.com

电驹哥微信: 2160830261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