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绿佳招兵买马,只为够牛逼的你!

2016年08月24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三国时期,刘备三顾茅庐,邀请南阳隐士诸葛亮出山,共谋天下大事。诸葛亮加入刘备阵营,其毕生才华得以施展,北伐曹魏、扶持后主、安邦兴国。如果没有刘备提供的平台,诸葛亮或许就此一介布衣,躬耕南阳,了此一生。这说明:个人能力在强,没有合适的平台,其能力将得不到充分的施展和发挥。就像1后面的0,只有1的存在,数值才能无限扩大。没有1的话,0再多,还只是0。

绿佳电动车,中国电动车领域的知名品牌。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动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为一体的高新企业,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正在向世人展现出一个生机无限、蓬勃向上的企业形象。进入新时代发展的绿佳,随着企业实力的壮大和组织架构的日趋完善,特发英雄帖,广招天下英雄汉,齐聚绿佳,共谋发展。在绿佳,你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多的是无限的发展机遇和可供您施展才华的平台。在绿佳,您所付出和得到的将永成正比,因为绿佳深知,每一个人的付出都应该有所回报。每一滴汗水为绿佳流淌的汗水,绿佳始终铭记在心。

如果你够牛逼

如果够牛逼的您

无人赏识问津

那么

来绿佳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牛逼哄哄的您

绿佳大门随时敞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