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动车行业整体低迷,它为何异军突起?

2016年08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在当下市场,电动车行业趋于饱和,即使像今年的旺季已经到了,但很多商家表示并没有感觉到旺季的来临。

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有一个品牌却在逆势增长,异军突起,它就是沃趣电动。

第一次听到“沃趣”这个品牌,大家都会笑着联想到一句口头禅“我去”,不管你感觉这个品牌名字好笑还是怎么,不过没错,你记住了它。一个好的品牌名字,会为它打开市场助一臂之力。

不过,沃趣品牌的迅速崛起,也不是因为它的名字,而是它的产品,沃趣电动一出世,产品设计风格独辟蹊径,打破常规,迅速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确实,当你第一眼看到沃趣电动的时候,没有人是不喜欢的。

前几天,沃趣刚刚发布了新款车型—沃趣N1,沃趣N1在注重外观的同时,更注重实用,采用超威黑金电池,一次充电,可达一百公里。N1升级了老款型号的不足,使其竞争力大大提升。据悉,沃趣新品发布后的第一批量产货品,已抢购一空,各个地区的经销商款式到店即被抢,提前定金预售、经销商加价销售等等,这还是被抢一空,这种现象在电动车行业里已经很少见了。

短短几个月的发展时间,沃趣电动的专卖店已经迅速开业近200余座城市和地区,在很多大品牌每个季度都有关店的情况下,沃趣的增长速度却一直递增,不得不承认它的市场竞争力有多么强!

全国招商加盟咨询:18969782288(微信同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