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一位新日巴西里约经销商的奥运情缘:我爱你中国

2016年08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我叫Jamie,我的中国朋友喜欢叫我吉米,我来自美丽的桑巴国度巴西。现在的我,是一名里约当地的新日电动车经销商。这是我和奥运,我和中国,也是我和新日的故事……

巴西是桑巴的王国,也是足球和其他运动的王国。生在巴西的我自然也是个地道的体育迷,于是在2008年,我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观看北京奥运。在奥运会短短的半个月里,我不仅被奥林匹克体育竞技的魅力所深深折服,更从心底爱上了中国这个国家。而其中,奥运村里来来回回的靓丽的新日电动车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后来慢慢了解到新日是北京奥运的特别服务商,为“绿色奥运”做出巨大的贡献,这让我渴望成为新日家庭的一份子。中国有句话叫“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自己以及新日企业的共同努力,2012年我终于成为了巴西里约的新日经销商,成为新日服务奥运的一份子,这更加让我期待2016奥运会在里约的举办。

等待的日子也许漫长,但一定值得。期盼已久的2016里约奥运终于正式开始,激动的我骑上了心爱的新日MIKU带着中巴旗帜和弘扬两国友谊精神的条幅走上街头,表达着我对奥运,对和平的热爱。

新日MIKU的出现在里约的街头引起了一股合影的风潮。我也亲自见证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年龄、拥有不同肤色的游客、志愿者以及运动员一同在照相机前留下美丽的微笑,这是奥林匹克的魅力,也是新日的魅力。作为新日的海外经销商,我由衷地感到骄傲。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里约奥运落下了帷幕。作为东道主同时也是中国队的粉丝,我自发去机场送别中国国家体育代表队。在听说了我是新日电动车的巴西经销商后,中国乒乓球队友好地和我合影,世界冠军许昕和李晓霞都在我的相机里留下了他们的英姿。

唯一感到遗憾的是,回去整理照片才发现,中国乒乓球传奇运动员、现在的女队教练孔令辉竟然出现在镜头中,而当时的我竟然没有发现,错过了与他合影的机会。但是没关系,我热爱中国,我将带着我的新日电动车去下一届奥运会找他合影。

回首过去的8年,从最初和中国结缘到成为新日的一份子再到如今带着MIKU亲历里约奥运,我对奥运、对中国的热爱在这些日子里与日俱增。作为新日的一份子,我也将继续服务奥运,在2020年的东京,续写和奥运,和中国,和新日更美好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