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中了签别着急车展将上一大波新能源车

2016年08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2016年8月9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布,截止至8月9日共有272万人申请传统小客车购车指标,其中申请新能源车号牌有18104人。但今年的新能源车配置号牌仅剩下13460个,那么提供给个人的5.1万个个人新能源车号牌本月将被用尽。

今日最后一批新能源指标也已经诞生,这些新能源指标可以说相当值钱,既然如此怎能随随便便就买一台车回家哪?下面我们将为您汇总一下成都车展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在指标作废之前的六个月内这些车型还是值得等的。

宝马i3

续航里程:300公里

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宝马将在国内首发新款i3纯电动车型。新车与现款最大的变化是将老款车型130km左右的综合续航里程,提升到183km以上。

该续航里程是在开启空调的状态下,若将空调关闭,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的水平。值得注意的是,i3的电池体积并没有增加,宝马将电池密度从60Ah提升至了94Ah,将容量从22度提升至33度,在没有增加体积的情况下,足足增加了11度电。

这次成都车展上宝马将带来全球首发车型宝马 X1 插电混动版,此外包括全新i8 质子红特别版、全新宝马 7 系插电式混动版也将同步上市。

宝马X1插电混动

百公里油耗:1.8升

全新宝马 X1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全新宝马 X1 同步开发,根据此前曝出的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将延续新款X1的设计,整体造型不变,但是会在车身周围增加一些宝马混动车型专属的标识。

配图为宝马X1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组宝马全新研发的插电混动系统, 是由一台1.5升直列三缸增压发动机与一台 最大功率为70kW的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 7.4 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1.8L。

该系统动力电池容量为7.7度。也正是由于动力电池和电动机的加入,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900千克,比汽油版车型增重了350千克。

宝马740Le插电式混动

百公里油耗:2.1升

宝马740Le插电式混动版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一套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此前曾参加日内瓦车展,此次是亚洲的首次亮相。

全新BMW 740Le插电式混合动力标志着宝马集团将源于BMW i品牌的创新eDrive新能源动力科技应用于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进一步加强新能源车型市场的领先地位。

宝马i8

百公里油耗:2.1升

在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发布了一款i8质子红特别版,这款特别版i8也将来到本次成都车展,并将在车展当天正式上市。

在动力方面,负责驱动前轮的一台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31,驱动后轮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直列3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1,与之匹配的是一台 6速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还支持纯电行驶,最大续航里程为37公里,综合百公里油耗为2.1升。

之诺60H

百公里油耗:1.8升

“之诺”是华晨宝马推出的合资自主品牌;主打新能源车型,而之诺60H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

Concept Next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11千瓦,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8L。在纯电驾驶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根据此前报道,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腾势400

续航里程:400公里

腾势定位于合资品牌的中级轿车,更高的定位决定了它自打出生以来就与“别人”有些不同。腾势在市面中,续航能力在目前来说数一数二,而本次车展新款腾势将正式上市,新车续航里程直接增加至400公里。

以上配图为现款腾势,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几乎无改动。

腾势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将车辆的续航里程从300公里增加至400公里,顶配车型增加了天窗这一配置,在动力方面顶配车型换装了一款全新的电动机,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84,最大扭矩为135牛·米,0-100公里加速从之前的14秒提高至10.5秒。

别克君越混动

百公里油耗:4.7升

上汽通用别克新君越混动版在北京车展已经亮相过,本次成都车展该车将正式上市,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凯美瑞混动、索纳塔9混动和雅阁混动版展开竞争,消费者在该级别混动车型中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双电机和1.8L直喷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VT电控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

以上车型都将在成都车展上市,如果没有您看上的车型,那么在年底之前还将有多款新能源车上市,在六个月的购车指标期限之内,它们您都可以等到。

广汽传祺GS4 PHEV

百公里油耗:1.5升

广汽传祺GS4 PHEV在四月份北京车展已经亮相,该车是基于广汽传祺GS4所打造而来的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该车动力将采用与GA3S PHEV相同的动力总成。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在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EV将搭载了一台143马力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50N·m。官方消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此外,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60km。

江淮IEV6E

纯电续航:152公里

iEV6E是基于江淮悦悦打造而来的一款纯电动轿车,该车型在四月份北京车展已经亮相,本次成都车展江淮仍将带来这款纯电动车,该车将于十月份上市进行销售。

在动力方面,江淮IEV6E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1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152km,最高时速为102km/h。

东风风行S500EV

纯电续航:未透露

东风风行S500EV是根据汽油版东风风行S500打造而来,该车在北京车展已经亮相过了,此次成都车展该车将继续亮相,而且厂商很有可能在车展当天公布车辆的详细数据。

在动力方面,此前厂商并没有透露该车的任何消息,不过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厂商很有可能为我们公布该车的具体参数,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度或明年年初上市。

2016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以上新能源车也都将在车展当天亮相,如果您对这些车型感兴趣,那么请持续关注我们”电动生活网“,车展当天我们将在前方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报导。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