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出现首次下滑,引起行业的恐慌!

2016年08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据中汽协发布7月产销数据,7月新能源汽车生产3.8万辆,销售3.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93.4%和98.1%。这是2016年上半年持续销量上涨之后的第一次下滑,引起了行业的恐慌。

7月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万辆和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27.0%和144.2%;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1万辆和1.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1.4%和33.3%。其中,新能源乘用车上半年保持月度高位攀升后,在7月有近4000辆的产销量下滑,但依旧占比较大,高达80%以上。尤以纯电动乘用车为主,产销量均超过2万辆水平,占比近54%。其次插电式乘用车产销量分别为1万辆和0.9万辆。

为什么电动汽车出现销量下滑?请大家各抒己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