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泰克鲁斯・腾风GT96量产版或2017年发布

2016年08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国超跑品牌泰克鲁斯·腾风已聘请了意大利的设计和工程团队打造旗下GT96车型的量产版,其将有望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泰克鲁斯·腾风GT96概念车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亮相,是一款燃气轮机增程式电动车,有着标称768kW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并可达到2000km的续航里程。据报道,该车的量产版将交给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进行外观设计,专业改装厂L.M. Gianetti则负责工程方面的设计和生产,其设备将可支持未来GT96每年25台的产量。

泰克鲁斯·腾风GT96概念车采用的是一台36kW的燃气轮机驱动发电机进行发电,而电能则被贮存在容量为40kWh的电池组中,用于驱动前轮两台、后轮四台电动机,使其最大功率可达惊人的768kW,而百公里油耗仅为0.18L,续航里程则长达2000km。据报道,GT96的量产版将在2至3年内上市,而未来泰克鲁斯·腾风还将生产性价比更高的城市用车。

相关阅读:续航超2k公里 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