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售价27.58万-30.58万新君越混动版上市

2016年08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8月29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越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1.8L SIDI直喷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共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30H 精英型和30H 豪华型。其官方售价为27.58万元-30.58万元。

全新君越混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传统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混动版君越在细节方面增加了一些蓝色的设计元素,并采用全新的“别克蓝”车标。车尾处镶嵌着HEV标识,表明了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在内饰方面,混动版君越与燃油版君越依然相差不大,仅在细节之处做了调整。采用新的仪表盘设计可以显示混动总成在工作时动能回收、电量、总功率等信息。中控液晶屏也够支持电池电量、能源消耗等更多信息的显示。

动力方面,全新君越混动版采用1.8L SIDI直喷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8匹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EVT电控无级变速箱,电池方面采用1.5kw/h高性能锂电池组。混动版君越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综合油耗为4.7L/100km,较上一代eAssist混合动力车型油耗降低约35%。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