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突出混动版车型曝宝马全新X5测试谍照

2016年08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必须提到的是,新车将主打混动版车型。再加上近日宝马发布的新的百年计划,可以看出,宝马在未来几年内将加速旗下车型新能源化的速度。

宝马全新X5测试谍照

现款X5于2013年上市,才上市销售了三年的光景,而就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X5在设计方面更趋向于向宝马旗舰车型7系靠拢。另外,车身还将采用大量碳纤维材料以降低自身质量。

宝马全新X5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主打混动车型,将分别推出弱混版本和插电混动版本,发动机方面将搭载直列6缸的2.0T发动机,高性能版车型还将搭配8缸发动机。(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com)

现款宝马X5仅仅上市三年就着急换代,可见宝马对于X5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而最新搭载混动版本的X5无论是从操控方面还是运动方面,相信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宝马还是那个宝马,加上了电动机究竟会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