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除了雅迪Z3,速派奇的这款维尼熊也会火爆天!

2016年09月0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最近各大媒体上雅迪Z3被很多人追逐,那一款炫酷智能车确实吸引了不少男性的追求者。不过前几天,速派奇自主研发滑板新品维尼熊刚刚下线,就获得了年轻男女们的追捧!

2016年8月28日,位于速派奇天津总装车间内,作为速派奇今年最重要的自主车型之一,维尼熊成功下线。维尼熊是一款速派奇自主研发的简易滑板车型,彰显了速派奇卓越的企业实力。

速派奇天津分生产基地位于简易款电动车集中区,坐拥天津简易款电动车研发、配套优势资源,销售覆盖东北、华北、西北等地区。速派奇是行业内最早设立分厂,运营南北产品差异化优势的企业。

行业内少有企业重视自主研发实力,上市车型大同小异,而速派奇自今年三月携四款自主新品首秀天津展以来,更是增加研发投入,全面打造产品力。速派奇注重产品与服务的差异化,注重产品研发与品质控制,努力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电动车,矢志用“品质、性能皆出众的产品”及“专业制造 精准营销”的经营方针,让驾驭者永远感觉放心选择、安心骑行、省心使用。以匠人之心,造放心好车。

此次下线的维尼熊,在天津展会首秀便惊艳全场。经过长达8月的研发改进,维尼熊成功下线。这对于日新月异的电动车行业来说,8个月开发时间比较久,但好产品值得等待。“最高的品质是设计出来的”,速派奇有着严格规范的研发设计流程。量产前,剔除所有可能存在的品质隐患,从而设计出性能卓越的产品和科学合理的工艺。速派奇维尼熊以外观、性能、配置三大核心优势,再塑滑板电动的新基准。只有洞悉前沿,才能引领行业“新主流”。

在外形上,维尼熊圆润可爱,灵动之美浑然天成。Ta颜色选择丰富,且运用最前沿的色彩渐变。色彩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性格,冰川蓝安静简约,炫酷橙热烈奔放,水红少女心满满,相信,必有一款符合您。作为一款女性滑板车,配合了“貌美如花”的寓意,维尼熊的贴花也是运用了花卉的抽象线条点缀车身,婉约娇羞,饱含创意,时尚绽放。整车流畅的线条,极佳的质感,让你每一次的骑乘都是一次愉悦的感官享受。

性能上,更不能小觑。48V20Ah/60V20Ah通用的电池,搭配高效正弦波电机,赋予维尼熊更加优良的续航能力,单人骑行且路况平稳的情况下,续行里程可达到60/70km。加宽加厚的70/80-10正新真空轮胎,增加抓地力,让骑行更平稳。不仅提升了性能,更有智者的淡定与从容。貌美可观,气质更重要!

当然,维尼熊的每一处细节都追求卓越。多角度液晶仪表,加大真皮鞍座 、高亮LED前灯(带日行灯)、新型车载USB充电口等等细致入微的细节关怀,为每一次出行都增加惊喜。

速派奇重视打造研发团队,企业的研发实力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标志,为行业奉上款款独一无二的新品,更是在功能上给消费者更多最新的惊喜。

前期上市的豪华款自主研发城市里程王——纳爱斯(NICE)备受热捧,热销全国。纳爱斯是行业首创“爱心文化”主题车型,代表未来城市系列车型外观设计风格的风向标。可选配72V30Ah的大容量电池,充满电,续航里程可达240里,满足驾驶的愉悦。整体式跨界智能液晶仪表,铝合金后平叉,更显科技品质。

接下来的各款自主车型,款款值得期待和尖叫。主打罗马复古文化的传奇,犹如骑士般斗志昂扬,又犹如女战神般英姿飒爽。嘻哈朋克的小哈雷,首创把哈雷重型机车的稳重与奔放巧妙地融合到简易款。速派奇自主研发车型,我们继续期待!

等了维尼熊很久的你,满意吗?

点击“阅读原文”,内容更精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