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没事还是看看这些能拿补贴的新能源汽车|成都车展

2016年09月0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新能源汽车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快速发展,尤其在一线城市占据的位置都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购车补贴和免费牌照等实惠政策,绝对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

特斯拉再酷再炫,宝马颜值再高,奥迪如何省油,与我何干?作为天朝的一名屁民能够以优惠的价格满足我的购车愿望,便高呼万岁。现在小编就为广大屁民带来几款成都车展即将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快来扩充一下购车名单。

广汽传祺GA3S PHEV

售价:约14-16万元

百公里油耗:综合油耗1.4L

传祺GA3S PHEV是基于传祺GA3S打造的混动版本,在外观细节上嵌入了代表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元素。其实该车很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今年继续在成都车展为广汽站台,今年年内它将会上市发售。

动力方面,传祺GA3S PHEV搭载了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可实现纯电、增程、混合多种驱动模式。该车配置了高能比三元锂电池,拥有容量大的优势,助力提升续航水平,总续航里程超600km。根据官方数据,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

传祺GA3S PHEV可享受国家3万元补贴及地方补贴,全系免除购置税超1万元以上。

之诺60H

售价:价格未知(国内首发)

续航里程:综合油耗1.8L

之诺是华晨宝马推出的合资自主品牌,主打新能源车型,之诺60H基于宝马全新X1基础上打造,在外观上已作了“去宝马化”的处理。“60H”命名中的“60”代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公里,而“H”则表示混合动力技术。

动力方面,之诺60H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Nm,百公里加速可达7.6s,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1.8升。

凯迪拉克CT6 30E

售价:价格未知(国内首发)

续航里程:综合油耗1.7L

插电混动版的CT6车型在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上和现有的汽油版车型都没有什么差别,只有在车身左侧后部多了一个“油箱盖板”,这正是插电版车型的充电插口。此外车尾的标识“30E”既代表了插电版车型的身份,又说明了其动力要强于现有的28T车型。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 30E搭载了由一台2.0T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5.6秒,但其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1.7L/100km。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动版配备了18.4kWh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

有业内资深人士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比较适合中国的实际出行需要,日常代步用电,长途出行燃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仅能够享受政府补贴还能在限牌地区免费获得牌照,并且没有续航里程担忧,堪称新能源汽车中的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