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性价比出色的B级车对比分析荣威e950

2016年09月0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眼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的消费重心逐渐从A级车领域转向B级车和SUV领域。多数消费者从买第一辆车时追求经济实用的心态,转向开始追求高端豪华。在这种环境下SUV市场自不用说,各大品牌早已是拼得水深火热。相比之下,B级车市场的硝烟也同样浓烈。

国内的B级车市场近些年来在不断的出新,合资品牌在丰富消费者多元化选择时,自主品牌也在随之崛起,推出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的B级车。而在众多可选的B级车当中真正找出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那就要数荣威的e950了。

落地价优于竞争对手

荣威e950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它的定价更是将它的对手直接锁定在了帕萨特、迈腾、凯美瑞等等,这些B级车市场上的“老炮”车型上。不过论起车型本身的优势,荣威e950的性价比可要比那些“老炮”车型高得多,首先从买车的“落地价”上e950就很凸出。我们以上海的购车政策为例,以e950的顶配车型2016款 1.4T 行政尊享版的价格为基础,选取价格相近的帕萨特2016款 380TSI DSG至尊版、迈腾2017款 380TSI DSG 旗舰型、凯美瑞2016款 2.5Q 十周年纪念旗舰版这三款车型来比较一下,看看e950的性价比到底高在哪。

尺寸已达到“B+级”水准

相比竞争对手们低了近乎“一半”的落地价格,让e950首先在价格上就取得了明显的优势。而在车身尺寸方面e950的优势一样很凸出。

尺寸方面的优势e950在两项数据上位居第一的位置,其综合实力已经做到了“B+”的水准。在动力总成以及油耗表现方面,e950的动力部分相比竞争对手们要更加先进,油耗也更低,优势非常明显。

动力参数,油耗表现突出

e950的混动总成是目前所有混动车型上驾驶模式最多的一种,可在不同的路况条件下在8种驾驶模式之间智能切换。e950所搭载的1.4T发动机配备了多项先进技术,且经过了超长的425万公里的严格测试,确保车辆在行驶中发动机能够安静平稳的运转。在混动总成的三电系统方面,荣威e950采用了多项上汽自主研发技术,稳定且保证安全。e950所搭载的电池组由LG负责提供,电池组在安全性方面通过了美国UL的认证,防水防尘等级达到了民用电池的最高标准IP67。在诸多先进技术的支持下,荣威e950的动力性能自然不用担心。

在油耗表现方面,荣威e950由于采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其最终的百公里油耗表现要绝对优于其他竞争对手。

由于混动系统的设定,e950在行驶时更多的是依靠电动机来驱动,发动机起到辅助作用主要是为电池组进行充电。e950通过电动机可加速至120km/h,也就是说只要你不超速,e950在行驶时主要都是通过电动机来驱动。即便时速超过120km/h。1.4T的发动机也不会带来过高的油耗。

销量见证实力的最好标准

在一系列的对比下,荣威e950在诸多方面可以说都优于竞争对手,而销量才是真正见证e950实力的地方。刚刚上市不久的e950,7月在上海地区共计销售了810辆,一举超越了B级车市场的强劲对手帕萨特,拿下了B级车市场的“销量王”。综合实力优异的同时,从销量上我们能看出消费者对e950的认可。

像在上海和深圳这样的限号城市,e950可以轻松获得当地牌照,省去了遥号的烦恼和竞拍车牌的高昂费用。购车时可以享受免税政策,停车首个小时免费政策,还可以拿到国家相应的新能源补贴。

在国内大力推行新能源汽车的潮流中,荣威e950以其出色的综合实力在价格、车身尺寸、动力性能以及油耗表现方面均优于对手的实力,使其成为了B级车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一枝独秀。论车辆的品质、做工用料以及内饰的豪华程度,e950并不输于帕萨特和迈腾。在节能环保方面,e950超低的油耗更是连日系低油耗的代表车型凯美瑞都无法比肩。

总结:

如今,新能源汽车的可靠性和实用性已经不再需要人们过多的去担心了,如果你追求高品质舒适豪华的座驾,那e950可以说是一款不二之选。别再考虑那些已经烂大街的车型了,性价比高的e950值得你拥有。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