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动车仓库起火,烧毁100余辆新车!巨额损失背后留下的思考!

2016年09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昨天下午1点多,合肥市高新区大别山路与天龙路交口附近,一家雅迪电动车专卖店旁面的露天车库起火,一百多辆全新电动车被烧成了骨架。事发时,店内员工正在修车,附近居民发现后报警并参与救援。

据了解,该电动车专卖店的老板已经在这里开店一年多了,平时新进的电动车会放在隔壁两栋楼之间的空地上,久而久之就将此处用作临时仓库。这次火灾,一共有近百辆电动车被烧毁。

火灾现场可以看到,上百辆依次排放的电动车已经被烧成铁架,车库外也有两排电动车被波及。由于这个露天车库位于两栋楼之间,大火将房子外墙烤掉了皮,高一点的地方被熏得漆黑,几扇玻璃窗也都被烧裂开,几台空调外机也被烧坏。

今年发生电动车仓库起火的案件已经很多起,这些电动车火灾与充电无关,都属于外火引起,每一次损失都是经销商自己承担,因此希望这一起案例给所有的电动车经销商敲起警钟——

1、如何管理仓库?电动车上毕竟有塑料、轮胎等材质,都属于易燃物,仓库的消防设施要齐备,仓库管理员要懂得灭火和防火知识,坚决杜绝在电动车仓库使用明火。

2、电动车财产保险是否购买?很多经销商没有保险的意识,总觉得电动车仓库在自己掌控中,买保险也是浪费钱。但是往往意外发生后,才知道保险的重要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