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发布|宝马6款新能源车型上市亮相成都车展

2016年09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导读

宝马公布,BMW i是宝马集团的创新平台,源于此项目的BMW eDrive科技将拓展到BMW全系主力车型,统一命名为“BMW i电动性能”。

宝马5个新能源汽车车系

  新能源汽车网讯 9月1日,BMW新能源汽车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宝马集团宣布将在中国提供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与此同时,宝马还公布,BMW i是宝马集团的创新平台,源于此项目的BMW eDrive科技将拓展到BMW全系主力车型,统一命名为“BMW i电动性能”,而将来BMW i还会融汇更多数字互联和自动驾驶科技。这意味着,宝马集团已形成以主品牌BMW为核心,BMW M代表品牌的运动本色与传承,BMW i代表面向未来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清晰格局。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宝马集团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迎来了销量和盈利的历史新高,在中国销量和业务质量同步提升,并实现了本土化方面的大步跨越。同时,我们在庆祝百岁生日之年启动了‘全新第一战略’,正以更大的热情拥抱变革和创新,致力于在未来长期保持行业先锋的地位。对宝马来说,把握现在和创造未来是相辅相成的,今天的商业成功是通往光明未来的基础。”

  活动中,宝马集团新能源车型集体亮相,其中BMW i3升级款、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及BMW i8质子红限量版等新车宣布上市,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作为国产新车在成都车展上首发,而X5插电式混合动力刚刚在香格里拉到西昌约1500公里的行程中验证了BMW eDrive科技的性能。

  据了解,BMW i3升级版的电池在尺寸保持不变的情况下,电容量提升至94安时,功率输出达33千瓦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要7.3秒。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BMW i3升级款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提升至200公里,而采用增程技术的BMW i3升级款则可达330公里。

  同期上市的BMW i8质子红限量版带来了颜色及外观变化,质子红带磨砂灰金属漆装饰的BMW i 专属双肾格栅和车身尾部,以及采用W型设计辐条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凸现了车辆的专属性格。内饰集顶级工艺品质与优雅的运动气质于一身。迎宾踏板上带有醒目的身份标识,同时配有带黑色陶瓷细节的换挡杆。座椅配备全Spheric多孔型真皮,搭配墨灰色和红色缝线。5处带有纯碳纤维薄层的饰件,让内饰格调更为突出,更具驾驶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sDrive(后轮驱动)和xDrive(四轮驱动)两个版本,纯电动行驶里程分别为42公里和39公里,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为2.4升和2.6升。新车的推出不仅完善了BMW旗舰系列的阵容,而且标志着BMW eDrive融合性能、豪华与高效的能力不断提升,在细分市场将有不错的表现。

  目前,宝马可为中国用户提供BMW i3三个车型、BMW i8两个车型,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两个车型,以及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共8款车型,国产的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加入将达到9款。据了解,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纯电行驶里程可达60公里,将可满足相关法规要求,享受政府鼓励政策。

  宝马集团不仅针对细分市场提供产品,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360电动” 服务。这包括协调安装家用充电墙盒,或为无法安装家庭充电墙盒的用户提供两年免费的充电卡服务包。截至7月,已有49个城市可以安装家庭充电设备。2016年底,家庭充电服务网络将扩展到57个城市。在公共充电设施方面,去年启动的“BMW即时充电TM”项目,辅以专为BMW电动汽车开发的互联应用,使用户可以轻松享受从预约、充电到付费的智能化电动生活体验。目前,宝马集团已在中国建立1000个BMW即时充电公共充电桩,这一数字将在年底前增至1500个。

小伙伴们还在读

发布| 通用汽车发布在华电气化技术发展路线

车展| 科力远携混合动力全线产品亮相合肥节能与新能源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