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氢燃料电池车丰田Mirai亮相成都车展

2016年09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2016成都车展,丰田带来了Mirai氢燃料电池车,该车已经在2015年上海车展正式与我们国人见面,此次成都车展这款氢燃料电池车仍然受到了众多关注。

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FCV概念车大胆前卫的设计,整车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虽然沿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但是进气格栅变得非常大,比丰田旗下的其他车型都要霸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815/1535mm 轴距为2780mm。

后尾灯组同样让人深刻,上下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一条采用贯穿式设计,下方两侧色三角形外加保险杠正中央的后雾灯组合起来给人一种很科幻的样子。

据了解,该车3-5分钟就可以把整个氢气罐从零加满,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左右,加氢时间和续航里程跟普通的汽油车差不多,这点要明显优于纯电动汽车。

目前,纯电动汽车即便充电再快,也至少需要一两个小时,而且而且续航超过300公里基本就是目前纯电动汽车的极限了。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加氢时间和续航里程跟普通的汽油车差不多,这点要明显优于目前的纯电动汽车。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