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御捷这次太丢人了!夸大宣传被乐视指责并要求道歉!

2016年09月03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号称低速电动车行业的老大御捷,8月19日在山东新能源车展发布消息,与乐视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首个电动汽车生态圈。原来这是御捷的“碰瓷营销”,根本没有这回事!御捷把人丢大了!

8月30日,乐视发火了!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鼓励创新 拒绝碰瓷》的声明,御捷集团肆意夸大捏造双方的合作范围,只是与乐视生态营销中心签订了一份广告合作框架协议,从未涉及乐视超级汽车和乐视生态其他方面的合作。乐视的一份声明给了御捷一记响亮的耳光!

电动车行业像御捷这样的“碰瓷营销”行为比比皆是,明明只是邀请某明星参加了一次商业活动,非得说成形象代言;明明是在某电视台做了一点点广告,非得宣传成战略合作……这一次御捷只是一个广告合作,跟合作超级汽车有什么毛关系?

“碰瓷营销”其实也是虚假宣传,一旦被捅出来,就是商业丑闻。很多时候,厂家总是把小事夸大,目的还是对自己不自信,借助别人的名气打擦边球,对于品牌长期发展很不利。御捷深知低速电动车的科技含量低,未来坎坷,因此希望能在更多生态汽车上有所突破,给予经销商更大的期望值。但是虚假宣传就是搬石头砸自己脚后跟!

乐视也够狠,竟然要求御捷公开道歉,不知道后期如何进展!御捷道歉绝对有损品牌地位,如果不道歉,恐怕乐视不依不饶。最后会不会私下花钱消灾呢?电动车观察员将继续关注此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