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粉“萌”登场众泰E200亮相成都车展

2016年09月0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众泰对于微型电动汽车市场颇有些心得,此前已向投放市场了2款车型,第三款车众泰E200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8.18万。补贴后售价5.9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此次成都车展,众泰为我们带来的是众泰E200粉色版。

众泰E200的前中网格栅部分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大灯也采用了与中网融合在一起的设计,整体感非常强。

大灯造型非常犀利,近光灯带有透镜缺光源为LED,远光灯则采用了较为普通的卤素作为光源。

车辆尾部设计同样非常漂亮,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效果不错。保险杠反光板的设计也很美观。

车辆采用的是三门两座设计,双色系的的内饰配色让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有活力

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且带有P挡位,驻车制动采用电子手刹,另外在换挡旋钮前方还有一键启动按键。

在动力方面,众泰E20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电动机,动力电池容量为24.5度,车辆最高时速为120公里,车辆满电可续航220公里。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