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区委书记被抓!再一次证明野蛮打压电动车的人都不是好官!

2016年09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昨天一则重磅新闻在深圳的老百姓中炸开了锅: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现学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立案侦查。很多电动车经销商得知之后,竟然奔走相告。这是怎么回事?

随后,电动车观察员从深圳经销商那里了解到,身为龙岗区委书记的冯现学作风强硬,对于电动车的打击从未停止。在南方报业集团的奥一网上“网络问政平台”上至今还能看到2014年一个市民写给冯现学的信《电动车何去何从》,不过截止冯现学被抓时已经两年过去了,这封信也没有回复。

深圳打击电动车全国人民都知道,而冯现学一直是冲在前面。面对市民的质问,他充耳不闻,面对电动车主被拘留被殴打,他视而不见。就是这样的为民服务的作风导致市民为他的被抓奔走相告,欢欣鼓舞。

虽然冯现学被抓不是因为电动车,但是从他打击电动车的举动看,绝对不会是一个好官!希望那些还在打击电动车的官员看到,懒政和野蛮执政的作风该收敛了,否则早晚你也得被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