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又有电动车品牌出黑金电池了!新蕾携手马拉松深层次的含义

2016年09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9月3日,以 “黄河金岸马拉松、丝路回乡看吴忠”为主题的第五届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鸣枪开赛。与此同时,有着14年造车历史的新蕾电动车,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知名度,成为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与本次赛事牵手合作的品牌。

据新蕾电动车高层领导透露:多年来,新蕾电动车一直致力于推动人们对于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的追求,始终关心全球体育运动。此次与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合作,向公众传达新蕾对于“运动、健康、挑战、突破”的品牌创想,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年轻时尚、品质卓越不断创新的电动车。此次赛事,也是新蕾电动车首度携手国际马拉松。作为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被赛事官方指定为通勤用车,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国际马拉松赛事提供通勤及保障服务。

虽然这是新蕾电动车第一次与国际马拉松合作,但之前新蕾在里程类事件上的出手,也都在行业内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2013年,新蕾电动车向世界上最严酷地带---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发起极限挑战,挑战人与车的极限,见证产品的动力与里程奇迹。2014年,新蕾电动车高原集结,再启极限征程,向地球上最艰难的极限环境: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发起颠峰挑战,历时10天,跨越三个无人区,打破5200米高度奇迹,成功登顶珠峰大本营。随后,新蕾还组织车队参加了天马论驾公路摩托锦标赛并荣获冠军。这一系列的成绩,除了新蕾骨子里面那股探索、超越自我的品牌基因之外,更多的是来自产品实力的保证。

新蕾电动车经过多年的技术革新,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促成了新蕾在电动车续行里程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最新的新蕾超级黑金高能量电池,运用创新石墨烯技术,使得电动车续航里程更长,电池使用寿命更久,为激情、奔跑的马拉松赛场增添更多实力保障,用超长续行科技诠释着坚韧不拔的马拉松精神。

看到这里,你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新蕾的营销策略了吧?通过马拉松导入新产品——超级黑金高能量电池,这个东西究竟有什么秘密,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