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淮海强势进入电动三轮篷车领域,引发行业震动!

2016年09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淮海人激情燃烧

总经理江波发布

淮海进军篷车领域

前不久,淮海车辆总经理江波率领团队做出了向篷车进军的决议,行业各媒体纷纷报道了淮海强势进入篷车领域的消息,给行业带来了很大的震动和太多的期望。

引起轰动

高度关注

淮海的举措引起媒体与同行业的高度关注,几千名淮海网络经销商为之振奋并翘首期盼,也有不少人对淮海的行为表示怀疑,认为:淮海的电三闻名天下,干篷车行吗?

20天过去了......

30天过去了......

60天过去了.......

大器终成,淮海棚车亮相

美观造型、精湛工艺

强有力的征服所有人!

1、打胶工艺、精工之道

你绝对没料到!

2、门缝严紧,汽车工艺 你不服不行

3、烤漆亮丽、触感光滑 让你尖叫!

4、镀铬保险杠 就是你想要!

5、翻转座椅,百变空间 真的很迷人! 6、什么叫担当?什么叫领军能力? 伟大的淮海人

淮海人一旦决定做什么,那么他们最终就一定是王者!淮海控股集团在小型车辆领域取得了无数第一,主要源于他们敢于制定高目标、敢于挑战高标准、敢于执行高要求,致力于给用户和经销商高回报,这就是淮海人的本色,别人无法复制的企业DNA。本次篷车成功上市,足以证明淮海在小型车辆领域内已经是王者!如果还有缺陷,那只能说明,淮海已经走上通往王者的路上。

你若对我不离不弃,

我必让你坐拥天下!

淮海车辆对篷车产品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呈现在大家眼前的便是淮海车辆外观靓丽、严丝合缝、滴水不漏、品质高端的淮海诺亚全篷系列 产品。淮海篷车的成功上市,对淮海网络的经销商来说,是一个十分振奋人心的消息。他们忠诚的等待与期盼,终于开花结果,你若对我不离不弃,我必让你坐拥天下,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