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学学绿佳!公益活动不断,品牌美誉度快速提升!

2016年09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1年,绿佳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应洪波偶然出差到河南省鄢陵县,因为学生的教育与鄢陵结下了深厚的“缘分”,而这份“缘”也将会一直延续下去,生生不息。

2012年4月2日,一个捐建小学的仪式在鄢陵县轩岗村隆重举行。

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每年的9月1日,河南绿佳的工作人员都会早早的起床,从汝南出发到鄢陵县安陵镇绿佳轩岗学校,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精美的书包,漂亮的校服。

2016年的9月1日,轩岗村及周边村庄的学生们又迎来了新学期。依然是“崭新的教学楼,完善的教学设施,整齐的校服,漂亮的书包,精美的学习用品”迎接着新学年的到来。

早上8:30,绿佳工作人员准时到达绿佳轩岗小学,朝阳中,“鄢陵县安陵镇绿佳轩岗学校”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校园内,孩子们整整齐齐的坐在操场上,等待着绿佳工作人员的到来,看着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路上的辛劳全都一扫而光,更多的是感觉到幸福和感恩!

捐赠仪式九点钟正式开始,首先由学校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学习环境,学习成绩,听着校长的工作汇报,由衷的为孩子们感到骄傲!接着由河南绿佳公司经理山川好代表公司讲话,山总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公司做公益的意义等等...... 当地政府领导的发言也肯定了绿佳在鄢陵的发展,鄢陵张安车业在绿佳和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已发展成当地的佼佼者,目前在商贸城拥有两间大商铺,更利于绿佳产品的展示和品牌的提升,绿佳一直在努力为“做人 做车 做天下”的企业文化做最好的诠释,一切都会在别处闪耀着傲娇的成绩!

领导发言结束后,孩子们一个个排着整齐的队伍领取学习用品!

最后想说的是:同学们,加油!今日,你以绿佳自豪!明天,绿佳为你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