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特莱维狮发力终端打造舒适新体验

2016年09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作为直接与消费者产生零距离接触的终端门店,在一定程度上面直接反映了品牌的形象,好的终端形象展示,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力量、产品的魅力、服务的保障,可以迅速提升产品销量。反之,形象不佳的终端形象,产生的效果则截然相反。在整个电动车行业掀起终端形象改革的风潮下,特莱维狮电动车果断出手,发力终端,力图为用户打造“时尚、运动、贴心”的购物环境,建立品牌与用户心灵之间的归属感,让每一个进店的用户都能感受到特莱维狮电动车的关怀。

浙江特莱维狮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电动车的企业,多年来,公司严格控制每一道环节,做好每一个细节,努力开拓产品多元化。先进的理念、完善的管理体系、造就了特莱维狮电动车高质量的产品。精益求精造精品,以适应不同市场的需求,其全面的、规范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 真正体现出“树人品、做真品”的企业精神。

早在2016年初,特莱维狮电动车敏锐地嗅觉到:打造良好的终端门店形象将是今年,乃至未来几年内各个品牌电动车决胜市场的有力武器。从那时起,特莱维狮电动车进行全国终端店面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舒适的骑行体验馆。从特莱维狮电动车的售前导购、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配套服务方面提升用户体验,并吸取行业内外优秀品牌的经验与智慧,建立了一整套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致力于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全面升级终端服务,为电动车用户提供最为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交流平台。

(专卖店门头形象)

(专卖店全景形象)

(专卖店文化墙形象)

在依托终端门店升级的同时,特莱维狮电动车也在大刀阔斧的进行产品结构的梳理和调整。专卖店重点展示区域引入高端新品,围绕产品属性进行一系列的附加文化展示,赋予了冰冷冷的机车生命感。针对年轻群体的喜好,在产品颜色搭配和车型方面,注重了对年轻、时尚、运动的追求。对那些不合时宜的产品进行了剔除,永远拒之大门之外。

电动车骑行,一种简单单纯的出行方式。现如今,经过特莱维狮电动车终端的升级打造,逐渐变成一种生活态度,形成了蔚为壮观的骑行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