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曹云金手撕郭德纲相声界回应内容大直播

2016年09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9月5日下午13:09,曹云金发布了头条文章:《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文章内容主要表示:自己不是郭德纲儿徒,是交学费学手艺的。自己的云字非郭德纲所赐,而是张文顺老爷子赐的。

张文顺先生手使名章

文中,曹云金晒出,张文顺先生手使名章,文中表示:你说你要夺回“云”字,抱歉,云不是你的,是创始人张文顺先生给的。云字由来,摘自张文顺先生的书斋——听云轩,张先生自称“听云楼主”。是张先生,把云字给了我。先生说“听风太凄凉,听雨太残,云是鹤的故乡,云里的声音最美,你就叫曹云金。”他用“云”字,给我们做名,也是希望“德云同在”,可惜你“德”没有了,我“云”还在。后期先生病重,在家休养,我曾去探望,张先生赠予我他心爱之物“听云楼主”手使名章,对我说传承任重道远,我想,我有责任完成先生遗愿,将“云”字发扬光大,曹云金这个名字,我会一直用下去,此生不改。

随后,郭德纲众徒弟在微博回应此事,力挺师父。

岳云鹏:04年进入德云社,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走进相声届,12年过去了,走在街上有人能够认出我来,有人能够找我演出,有人能够找我拍戏,有人找我代言,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

栾云平:想拿你赚钱,为什么还要逼走你?

烧饼:德云社十大班规之首:不准欺师灭祖。守者立,犯者罚!本人烧饼,艺名朱云峰,2004年师从先生郭德纲,云字科排名第六,儿徒是也。正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话也讲乌鸦反哺,羊羔跪乳。多年来,师父怹教我本事,盼我成才,从未指着我挣钱孝敬,只望我好好学艺,本分做人。近日有人出言不逊,犯我恩师!禽兽尚知眷念父母!总之,还字之前,请闭嘴!

闫云达:人在做,天在看!

李菁、何云伟回应:曹云金说的基本属实

何云伟:今天工作一天,现在就金子微博所言说几句。情况属实,有理有据。我已经微信谢过金子了。近期实在太忙,一直在苏州拍戏,每周六还要回北京参加自己创办的【红门相声汇】表演相声。京苏两地一周一趟。实属不易啊。另外9月14日我与张一山兄合作的3D电影<夺路而逃>即将上映。年底还要和李菁通知参加单位的相声剧《保镖》的外地巡演,工作量确实很大,很累,但不论是剧场演出,还是影视作品,我都会乐此不疲孜孜不倦的认真对待,感谢大家这么多年的陪伴与支持,谢谢诸位!我还叫何云伟!

李菁:曹云金写的文章有一些情况是属实的,称他这些年不容易。而他自己也问心无愧,“没有对不起郭老师的地方”。此外,他还否认了自己是郭德纲徒弟的传闻。

苗阜,王自健也在微博发声挺曹云金

苗阜:还记得你遍寻天下找孤本 我力排众议无偿赠送与你 还记得贵社危难之时 冒天下之大不韪 于贵社存亡之际言道 “愿以蝼蚁之力 螳臂之微 与贵社共赴时坚”还记得贵社突然夺地驻府 致电不接 微博无故骂街 还记得十三座清真寺一夜之间 贴上了声讨我们的大字报 天下之大 无有独生 洗戾气 成私利 终有因果!

王自健:

1,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不光是说徒弟的。

2,太可笑了,抗日的时候我党也归蒋委员长指挥呀。后来打解放战争就是反复小人了?有能耐道德绑架我党我军去,别跟我这起腻,有这个功夫,多读点书对你自己有好处。

年度大戏《德云风云》,曹云金手撕郭德纲。电动生活网女司机,化身八卦小记者将为您持续报道~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