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一个月增值600多万!泰安新日SI打造行业标杆黄金店面!

2016年09月0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黄金店面并不是自然而然从土里长出来的。

一个多月前,抱着“找一个大的店面,来做大新日品牌”信念,山东泰安的新日电动车经销商郑义,还在苦寻合适的地段来完成这一想法。

而今,在新日专业的SI团队帮助下,郑义的新日电动车大卖场已隆重开业,且经专业机构评估,店面增值超过600万

逆天选择:1000多万拿下负一楼

郑义,50多岁,新日电动车山东泰安的经销商,虽然加盟新日才2年,却有着十几年做百货大楼的经验,还承包经营过自行车。最初加入新日时,郑义开了两家店,凭借原有的经营思路,第一年就实现了销售3200多台。

2016年,新日最新的SI终端打造计划全面启动。看着现代化的时尚设计,以及智能化的店内装修布置,一直想将新日在泰安做大做强的郑义,也动起了心思。经过几轮沟通,在新日专业SI终端团队的帮助下,郑义初步定下来了蓝图:先找一块面积大的地段,来做一家水平一流的电动车品牌店,一炮打响。

(装修前的负一楼内部结构)

接下来,就是辛苦的寻访过程。走遍大街小巷后,综合地理位置、交通、资金、店铺面积等多个因素,最后郑义将目光锁定在了原百货大楼的负一楼。近1800个平方的面积虽然是够了,但是因门前的道路设计,导致店面门头埋没在了人的视线之下,如此大的“形象缺陷”真的可以实现“一炮打响”的宏愿吗

(店面门头拆除改造)

郑义苦苦思索了几天。1000多万的资金拿下这块地,到底值不值?最后,还是新日SI终端设计团队的出现,才彻底打消了郑义的顾虑。

经过准确的实地测量,并与当地交通等多个部门充分沟通后,新日SI团队针对店面的改进和装修,进行了大胆的个性化设计:拆除原有道路,在店门前进行半敞开式的小广场设计。如此一来,原本“低矮沉闷”的楼面,瞬间成为了自带轻奢感的高端卖场。

(店门前的小广场改造施工)

(店面门头在装修改造)

奠定了信心的郑义,说干就干,投入1000多万元拿下了该地段,随后与新日SI终端设计、装修团队一起,马不停蹄的投入了新店的全面改造中。20多天的忙碌后,焕然一新的泰安新日电动车品牌店奇迹般地矗立在了繁华的街头。

焕然一新:新日专业团队的奇思巧设

装修后的泰安新日店,突然闯入大家的视线,也引起了当地电动车行业的一阵骚动。整个店面不仅设计简约时尚,十分大气吸睛,且对店内的规划也做了非常细致的区分,除了豪华精致的产品陈列区外,还特意增设了游戏区、休闲区、品牌区等等,宛如高端购物商场,尽显轻奢之风,让人眼前一亮。

根据消费者进店的行为习惯

设计了品类化的区域陈列

加上时尚帅气的模特

以及墙体代言人等品牌元素的设计结合

帅气与妩媚并存

为购车者增添舒适美感

入门迎面而来的是主打新品的陈列

配合灯光效果

尽显每一款车的精致细节与高端品质感

智能、时尚等视频循环播放

增加气氛,提升整体格调

入门通道两侧

车款个性化布置陈列

以绿色青藤悬挂于墙壁

新奇独特,十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店内的品牌礼品

运用了黑色钢制陈列架

简洁大气的现代铁艺风格

彰显淳厚古朴、刚柔并重

令人赏心悦目

而墙面的品牌元素展现,则让艺术气息扑面而来

店内设置了两大游戏区

成人的投篮装置及小型的儿童乐园

让消费者自由放松的同时

也打造出浓郁的运动、休闲风格

体现高端卖场的综合功能

令人流连忘返

子承父业:90后创新经营快速赢得超高人气

新店装修完成后, 开业怎么筹备?如何做推广?成为摆在郑义面前的又一大课题。此时,儿子郑唯却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用互联网来做推广。

原来,90后出生的郑唯,一开始对于传统“脏、乱、差”的电动车卖场并不感冒。打算让儿子子承父业的郑义对此也很无奈。但自从新日设计师手里见到了时尚的店内装修设计图后,郑唯第一次感觉到,原来新日的智能电动车还可以这么卖?这让他兴趣大增,全程都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新店的筹建。

看着信心满满的儿子,郑义决定试一把。于是,微信等各种社交新媒体一起上阵,郑唯热热闹闹的宣传起来。为了确保能一炮打响,赢场漂亮的开门红,不放心的郑义还是按照传统,联系了当地的传统媒体做广告,并派出几辆推广车大街小巷的进行广播。

8月20日,新日电动车泰安店终于迎来了开业。这天一大早,店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闻讯而来的消费者纷纷翘首以待新店的正式开门营业。

开业当天

店门口开展了热烈的庆祝活动

请来了当地小有名气的主持人和乐队

现场一片欢腾

闻讯而来的消费者

将新店门口的广场挤得水泄不通

大家玩互动、领奖品、看表演

选车、试车、购车

……

现场非常热闹

忙碌的间隙,郑义也对到来的消费者进行了简单的调研:发现从互联网上获知讯息赶来的消费者竟然超过90%。这一结果让郑义感到惊喜,而且非常欣慰。看来,儿子郑唯的新思路在经营中颇有成效 ,这也让他更有信心将新店慢慢交给儿子来管理。

“ 据统计,新日电动车泰安店开业当天,即迎来近1000人进店,当天销售车辆50多台。而其高端、时尚、智能的设计与装修 ,也在当地的电动车行业树立了新标杆,引发各大品牌竞相学习。

不仅如此,经过一系列的设计、改造、装修,以及一炮打响的开业庆典后,泰安店也由原来闭塞到几近废弃的负一楼,成为人气非常旺的黄金店铺。据粗略估计,仅仅一个多月,泰安新日店的整体增值超过600万。

“有这么漂亮的店和这么专业的新日团队支持,将新日电动车做成泰安的首屈一指的品牌指日可待。”郑义表示,对于未来他跟儿子都非常有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