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充电桩与导航点重合是【终点】?在我们这是【起点】!

2016年09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下载APP传送门】开启你的“电动生活”

导航之旅

电动生活APP除了经典的新能源汽车资讯、用户UGC社区、车型库,还提供精准导航找桩神器扫码下载使用攻略您请往下看

【STEP 1】 扫码下载成功,打开电动生活APP

【STEP 2】 点击打开【筛选】功能,按照您的需求进行筛选

【STEP 3】 根据您的需求,筛选“快、慢充”以及“运营商”(如果您懒得选,系统贴心默认此两大选项为全选),继续点击选择您的目的地,进行下一步。

【STEP 4】 进一步确认所选地址

【STEP 5】 如果没有对运营商及充电桩的快慢进行选择,本步您可在地图上直接点击“充电桩供应商logo”进行选取,并在下方的导航框中看到该供应商所对应的“与您的距离”、“充电桩运营商”、“停车时间及费用”的详细情况。

结束后(导航上充电桩点位显示已经与您的位置重合),但凭经验,我们知道,您还距离充电桩至少200米左右的距离,因此,此时开启【怎么走】打开【电动生活独家路书】,编辑天团带您一路找到桩,成功充上电。

【独家路书的充电桩位置和最后200米图片最准确】

就是这么自信~~电动生活编辑天团,已经为您排查了市面上超过20个充电桩APP中所罗列的充电桩,历时4个月跑了400余个小区8000余个车位5025个充电桩我们在APP上收录了真实可用充电桩4056并由“独家路书”和“精准导航”配合您找到TA。

只为,你用的舒服,用了,还想用~

【独家路书展示】

【STEP 6】 点击特殊说明,查看该充电桩的详细资料

【STEP 7】 万无一失的开启导航,开启充电之旅

电动生活祝愿每个小伙伴儿都顺利找到桩

仅以电动天团的努力,致敬新能源行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