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金彭战队胜利会师,马中超称之为电动车行业国之柱石!

2016年09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近日,为纪念中央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全球最大的电动三轮车企业——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开展的“践行工匠精神,重走长征路”活动在“革命圣地”延安吴起胜利会师。

参加会师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金彭“重走长征路”在吴起会师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应邀参会,为长征站台,为金彭喝彩。

马中超理事长表示,“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这是时代赋予当下的责任和义务,金彭“重走长征路”活动是“行业壮举”,更是“行业义举”,为中国电动车产业赢得了社会“点赞”。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讲话

马中超理事长赞扬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是一位有信仰、有情怀、有抱负的企业家”,赞扬金彭“是中国电动车产业的骄傲,是中国电动车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是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国之柱石’”,为推动中国电动车产业,尤其是电动三轮车产业的可持续稳健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马中超理事长瞻仰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碑

马中超理事长指出,重走长征路,不仅考验产品的品质,更彰显企业的信仰和情怀。正是因为有了金彭这样一批“有信仰、有情怀、有抱负”的优秀企业,中国电动车产业在短短十多年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惠及中国亿万家庭,并且走出国门、走向全球,正成为中国制造的中坚力量。

马中超理事长认为,当前中国经济正进入转型的关键期,中国电动车产业的技术升级和产业转型也迫在眉睫。谁掌握了行业主动权,谁就能在未来竞争中傲视群雄。“中国电动车产业大有可为,金彭的未来大可期待”。

金彭长征车队

据介绍, 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54名骑手驾驶金彭电动三轮车以“换人不换车”的方式接力完成,自6月10日从“共和国摇篮”江西瑞金出发,踏着长征足迹,共历时86天顺利抵达延安吴起会师,创造了中国电动车行业重走长征路的最长时间记录和最完整长征路线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