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赛鸽电动车率先涨价,背后到底隐藏了些什么?

2016年09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在电动车行业流行一句“金九银十”,意思是在每年的9月十月份是销售旺季,每年销售的30%大概来自于这两三个月。但今年随着G20峰会的召开,各地的环保整顿也加速了一些厂家的关停。而受到钢材,ABS原料的上涨,各家供货车架厂商早以下发通知进行涨价。

自打通知下发,各家暂时还没有涨价的动向,唯独赛鸽率先涨价,是什么原因导致赛鸽做这个“出头鸟”的。涨价的同时必然会影响到销售旺季的产能输出,也会在消费者的购买引起一定的波动, 赛鸽电动车既然会率先做出这样的动作,是否是与自身膨胀有关?

据悉,赛鸽公司一直以来秉持“高端性价比引领者”的理念站立于电动车消费者市场,既然是做性价比那质量和价格上肯定是有优势,目前市场上面的消费者对赛鸽认知度也是日益增长。不过对于率先涨价这个问题,是否会对赛鸽经销商带来起强烈冲击一致影响赛鸽的市场,小编针对这一问题专门致电赛鸽董事长徐龙法先生。徐董表示:赛鸽这次率先涨价不是任性的行为,而是有涨价的资本,赛鸽在涨价的同时更看中的是进一步品质的提高,物不尽其力不足以完美。对于赛鸽的经销商来说,这算不上冲击,我们既然敢做涨价的第一人就有足够的利润给经销商也有足够的优惠给消费者。因为赛鸽的经销商都了解赛鸽,也都愿意跟随赛鸽一步步走向辉煌。赛鸽做的是高端信价比引领者,让世界爱上赛鸽造是我们的宗旨。

从赛鸽董事长徐龙法的言语中我们听到的是一种霸气,信心决然!我们在这里祝愿赛鸽电动车越来越好,更进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