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补贴后售价5.68万元,“微出行”利器知豆D2S上市

2016年09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电动车也有升级改良版?当然。“微出行”时代下的经典车型知豆D2,最近就迎来了其全新兄弟产品。

昨晚,知豆D2S正式宣布上市,享受国家政府、地方政府和厂家等三方补贴后,终端售价为5.68万元(由于各城市补贴政策不同,价格或有差异)。作为知豆的第三款车型,而且是D2车型的升级版,D2S拥有很多新设计。

在外观方面,D2S的前脸设计变化较大,采用的是“大嘴”造型,“虎啸式”进气隔栅比老款车型尺寸大了很多,而且该部位还增加了一些棱角设计。此外,D2S的灯组外部造型虽然变化不大,但灯组内部结构有修改,将LED光源被运用到了光带日行灯以及前雾灯上。

而且新车还启用了全新的logo,将此前“ZD”两个字的绿底白字换为黑底白字,车标位置也上移至机舱盖上。

据悉,D2S的车身尺寸与D2相比基本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2808mm、1540mm和1555mm,轴距为1765mm。不过,D2S在车身腰部设计上,相较D2更加简洁。

内饰设计上,D2S则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配色——一种是红黑搭配,一种是米棕搭配。当然,该车在内饰中还采用了更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科技感。比如四幅方向盘相比老款只有喇叭的功能,加入了多功能按键,语音控制、一键静音、车载电话、媒体切换以及一键唤醒语音助手都集成在方向盘之上,更加便利。

而且D2S的内饰设计还增加了档次,其车门内侧增加了皮革装饰,拥有平底式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杆等。

值得一提的是,D2S的车载互联系统采用了新UI界面,整体风格比较像WIN10系统。所有功能都显示在一级页面上。据悉,该系统支持手机应用映射功能,只需要通过蓝牙或数据线连接,即可将手机应用映射至多媒体屏幕上。

此外该系统还增加了语音识别,其可通过唤醒口令唤醒多媒体即可进行指令操作,而且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更改唤醒口令。而且,D2S上新增的车载微信功能,是第一个真正实际使用(实现脱离双手双眼)的车载微信,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就能实现微信诸如回复消息、位置分享、位置导航、查看历史消息等操作。

当然在最关键的动力方面,D2S虽然沿用了D2车型上的永磁同步电动机,但比D2车型续航里程更长,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55公里,最高车速100Km/h,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95Nm,提供整车3年/6万公里质保,动力电池和电机部分则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质保。不过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知豆D2S只有慢充一种方式,这个条件可能会给用车带来一些不便。

在活动现场,同时还举行了天猫直播活动。知豆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金卫民宣布D2S售价后,也同步启动了天猫线上平台新车抢购活动,参与购车者有机会获得由中国电信提供的iPhone 7手机一部和由安邦保险提供的3000元商业保险一份,同时此次活动车辆将享受每月免费流量从1G升级为5G的优惠。

升级后的D2S确实有不少车型亮点,再加上知豆举办的更多优惠活动,相信能吸引到一批潜在购车者的热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