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10月21日!电动车观察员邀您参加南京展,不见不散!

2016年09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夏天一过,

秋季就来了

习惯了热天的你,

是否适应凉爽的秋季呢

没有关系,

一台带给你收获的行业盛会正在向你走来!

“再创新、再开拓,全球化视野”为主题的2016年第34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简称苏交会,俗称10月南京展),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组委会已做好迎接各位来宾和展商到来的相应准备。 南京展34年来的不断发展,离不开永远跟随我们的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老客户的不离不弃,新客户的强势加入,南京展的粉丝队伍在不断增加。使得苏交会从一个以自行车及零部件为主的展会,发展到位居全国行业展位前三甲的专业性大型展会,展会项目涉及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低速四轮以及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成就了以电动新能源系列的综合性电动车展会。

市场的变化是必然的。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受市场影响洗牌程度仍在加剧,强者生存。电动车行业的技术改造和新技术运用、新产品的开发速度明显加快,智能化的运用也层出不穷。军转民用技术转化为生产力也越来越成熟。电动自行车的智能化、防盗化安全以及用户体验效应的实现成了标配。

在本届展会上你将会看到大批新产品的展示,无论是两轮车、三轮车、电动四轮车还是各类配件产品,智能化的运用已十分明显。因市场对电动车销售的饱和所致,转向电动车功能性开发是企业转轨变型的新途径。智能电动车、云电动车、体验性功能电动车、远程防盗监控(APP)GPS定位、超静音防飞车智能控制器等等。对于低速四轮车、新能源电动汽车其功能性配备也越来越多,安全性方面大大提高。对于动力产品,石墨烯电池(黑金)用在低速电动车上,一次充电行驶里程显著延长,铅碳超级电池、分布式储能电池等。一些轮胎企业、配件企业也纷纷拿出新品展示,充分显示出我们行业产品开发的强大后劲。苏交会上也是展示新品技术和实力的大舞台。

丰富的展会活动将是一大特色,G50电动车企业高端峰会、新时期中国电动自行车和行业发展与对策——中自协助专委年会、连接海内外商家与采购商的桥梁活动——自行车电动车产品国际采买会,发布国际市场自行车电动车产品采购动向、企业新品发布活动等等,丰富了展会内容,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多渠道的营销推广机会和出口机会。 在近800家的参展企业分享近6000个展位中可以看出,新老交替格局十分明显,小企业纷纷迎头赶超,正在缩小与 大中型企业的技术差距,运用各种媒体手续大力宣传,微信营销、实地体验、试驾互动等吸引大批展商和消费者成为今年展会的主流。 创新与开拓历来是企业运营的重要方法,一个不断创新的企业其企业活力将会不断提升,企业不断开拓将为走出国门提供基础保证。作为历经34年的苏交会,在不断开拓创新上,年年提升,敢于向国际化靠扰,成就了苏交会如今的人气和行业地位。2016年的苏交会开幕在即,我们已准备好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客人光临参观展会,洽谈贸易与合作。

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在南京等你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