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轮胎领域的佼佼者,江昕利剑出鞘,强势布局!

2016年09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电动车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从当初的草莽英雄,成长为满足亿万国民出行的重要支柱产业。与之相伴,电动车行业已形成较为完善的配件体系。作为电动车核心配件之一的轮胎领域,也诞生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江昕轮胎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9月9号作为渠道布局的重要举措,江昕科技常州办事处盛大开业。江昕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充气空心轮胎发明人王明江、公司营销总监崔武磊、秘书长陈文娟,来自全国各地的整车企业、电机企业,供应商、配套商及行业知名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开业盛典。本次典礼由江昕轮胎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崔武磊主持。

·同心创佳绩,协力谱新篇

典礼伊始,江昕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江代表企业上台发言。董事长王明江首先对到场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王董事长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市场营销、渠道拓展等多个领域,对江昕轮胎近段时间的发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董事长表示,江昕轮胎顺应行业大势、积极求新求变,在时代的发展的大潮勇立潮头。他勉励常州办事处工作人员,要团结奋进、勇于进取,积极继承和发扬江昕精神,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

·顺势谋发展,前途无限量

行业资深媒体人、平衡车在线总经理谢辉代表行业媒体发言。谢总表示当下电动车行业虽整体发现趋稳,但以平衡车、独轮车为代表的特种车领域确方兴未艾。

长三角作为特种车产业的重要聚集地,江昕轮胎强势布局常州,对促进产业发展,推动自身发展大有裨益,其思路、其魄力,值得肯定、值得学习。

·缩短地理空间,提升服务质量

对于设立常州办事处的价值和意义,江昕轮胎常州办事处负责人赵刚感触颇深。赵刚表示常州地处长三角核心经济圈,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云集。

江昕轮胎常州办事处负责人赵刚先生

江昕轮胎常州办事处的设立可以有效缩短客群距离,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江昕轮胎的整体服务意识,为更好的开拓新市场提供有力条件。

董事长王明江与企业界朋友合影

董事长王名江同媒体代表合影

江昕轮胎常州办事处电话:400-008-3689

编后:

据了解,常州办事处的设立,只是江昕轮胎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一步。未来,其还将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优化渠道布局,提高自我能动性,力争在行业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创造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