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京球管式电池震撼上市,铸就多品类新能源品牌!

2016年09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电池行业知名企业京九集团,历经23年风和雨,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一步一步前行、一点一滴发展,这不仅是一种执念,也是京球不断发展强大的态度。如今在多个电池领域京球取得瞩目的成就。

2013年,京球电池决定进军管式电池市场,如今在京九集团领导群的支持与战略规划下,管式电池事业部逐步壮大,市场份额一步一步增长。2016年初,历经近三年的隐而不发,京球电池管式电池专业营销中心、管式电池专业工程师团体、管式电池专业生产车间如惊雷一般出现在行业内,在专业的规划下,京球电池在管式电池行业也直指行业前茅。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京球电池用最好的“钢”、请最好的“匠”,致力于中高端品质产品,面向中高端的代理商和国内知名的三轮车品牌。京球管式电池大电流放电性能好。在电池壳盖采用pp材料,壳盖热封结合,有效的避免了铅蓄电池使用时的漏液问题。而在板材合金的材料选取上,采用了多元防腐蚀合金,正板栅采用压力铸造,成功的解决了板栅腐蚀短路的问题。而现在已经与“力之星”等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可谓“三年磨一剑,一剑破千山”。

近三年来,在集团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京球电池对整个管式电池品质、生产能力、销售渠道等方面战略部署,不折不扣围绕精密的规划来发展,先打牢基础,再一举迸发。管式电池事业部总经理蒋总表示:京九集团立志成为用户与代理商工作、生活中最信赖的合作伙伴,结交国内外各界朋友和行业同仁,一同发展与进步。

京九人坚持站在用户的角度处理一切事务的心态,既低调又踏实,一定会让广大客户真正体会到上帝的待遇,这样的京九,这样的京球,一定会取得莫大的成就!半年来,在集团各领导的支持与关爱和技术、生产部门等各方面积极配合下,“走在用户身边,为用户着想”的京九集团已经成为管式电池市场江西板块中最具生产和销售实力的规模企业,而京球电池绝不会止步于此!

京球更将结合技术的突破和工艺的改良,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环保、更优质的产品。凭借2016的努力和新产品“动力芯”的优异性能和品质,力争在2017年成为为国内管式电池生产与销售前三甲企业!

由此,京球已经形成了以电动汽车电池以及三轮车管式电池、小密电池、电池配件等多品类的能源品牌,成为国内新能源车辆行业不可或缺的生力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