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哪些电动车企业值得你尊敬?18大公益品牌排行榜揭晓

2016年09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排名 品牌 上榜理由
1 格林豪泰 独创行业“微公益”模式,利用移动互联网两年来先后参与10多次公益活动,足迹遍布全国。
2 超威 “光彩助学”帮助贫困学生,发起“关爱新长兴人子女”系列活动,帮助残疾人。
3 天能 先后参与“春蕾儿童助学计划”、“浙江大学浚生贫困助学基金”、帮助并安置当地困难村民、残疾人员就业等各种社会慈善活动。
4 新日 创立“新日阳光家园”公益项目,累计帮助困难学生达600余人。今年开展了“新日阳光关爱乡村医生”公益项目。
5 台铃 与林丹设立“铃基金”,多年来一直捐助梦想操场、梦想图书馆等项目。
6 绿佳 “壹佳壹”山区助学公益活动,资助了32所学校,而且还在部分地区建立了绿佳希望小学。
7 绿源 金华市“慈善一日捐”慈善荣誉单位、关爱孤儿成长基金会的发起者、绿源爱心助跑• 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云南绿源希望小学
8 雅迪 开展“非常帮助•圆梦河北”、“爱在雅迪•周姐帮忙”和“雅迪•小溪齐鲁行”等一系列公益营销活动。
9 宗申 寻找失踪儿童公益活动,“爱心书包进校园”活动
10 京球 成立了关爱经销商的爱心基金,并每年协助爱玛举办“千里返乡让爱回家”的公益活动。
11 欧派 举办“新年送温暖,礼轻情意重”温暖河南的公益活动,为五保户、贫困户捐赠生活物资。
12 爱玛 连续两年举办“千里返乡让爱回家”活动,给春节回家的民工提供沿途帮助。
13 追风鸟 多次参与捐资助学活动,为社工在社区中服务提供交通出行之便。
14 世纪雄风 帮助失火的经销商门店免费更换配件,免费装修和捐款捐物。
15 速派奇 发起“梦想路上 我们挺你”关怀90后大型公益活动。行业首个以关怀年轻一代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16 英诗蘭得 携手山东电视台公益节目《让梦想飞》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17 淮海 经常举办“淮海车辆进校园 爱心书包送真情”的大型捐赠书包、文具等助学活动。
18 金彭 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金彭是活动的全程公益合作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