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车企|珠海驿联新能源5天落成两大充电站

2016年09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经由青岛市交通委、运管局、即墨市交通局及蓝色硅谷管委批准的5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这预示着蓝色硅谷“一小时优惠换乘圈”将实现贯通连接。作为其配套设施,由驿联新能源与青岛交运集团联合建设的充电站也正式启用,10台100KW直流桩将为60辆纯电动公交车提供充电服务,保障线路的运营。

  与此同时,同样是在青岛,同样由驿联新能源与青岛交投集团联合建设,即墨汽车总站充电站也投入了使用。“蓝色硅谷充电站”、“即墨汽车总站充电站”两大充电站在站场充电设施安装、配电调试等方面,花费的时间总共不到5天。

  “蓝色硅谷充电站建设的很快,设备运达后,仅用1天半的时间就安装完成,而且流程规范专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青岛交运工作人员对驿联新能源的建设能力赞不绝口。据介绍,即墨汽车总站充电站也仅花费两天半时间就完成了充电桩的布设工作,站场布设10台100KW的快速充电设备,现阶段将为2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提供充电服务。

  据了解,驿联新能源将继续协助青岛交运在蓝色硅谷地区建设2座充电站,站点建成后,直流桩将增至45台,以供后续增加的纯电动公交车、私人新能源汽车及分时租赁车辆充电使用。

  “驿联新能源有着十一年专业建站运维经验,已经形成了一套规划、建设、施工、运营、维护的标准流程,我们有着专业的团队,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建站方案,所以,面对客户工期紧张的诉求时,我们能够科学、高效地完成建站任务,保障客户的充电需求。”驿联新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

  驿联新能源是珠海泰坦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泰坦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化从事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网建设、运营和互联网增值服务企业,主营业务如下包括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运营和维修保养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工程服务及运营服务。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的龙头企业,泰坦集团围绕发电、供电、用电等环节,解决电能的转换、监测、控制和节能要求,尤其是解决电能的多样化应用问题。从2005-2015年,泰坦集团参与承办建设了国内所有重点或大型电动汽车充放电站项目。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示范站、2009年上海世博会示范站、2010年广州亚运会示范站、山东临沂焦庄等五站、山东青岛薛家岛、北京高安屯等六站。

  此外,泰坦集团还在辽宁、宁夏、江苏、四川、广西、香港等20多个省,近五十多个市建设上百个项目、运营过万套充电设备和运营服务。地域覆盖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及南方等全国及港、澳等大部份区域。并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关于“电动汽车充电机产业化技术攻关--场站直流快速充电机”等三项重大研发课题。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小伙伴们还在读

观点| 龚平:打造车网协同 创新充电运营模式

人物| 史建军:掌握核心技术 深耕服务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