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2016年中国老爷车展触摸经典感受历史

2016年09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2016年9月1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老爷车展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开幕。本届老爷车车展分不同年代,不同车型共有近百余辆老爷车参展,其举办的目的就是在传播汽车历史,以及成熟的汽车文化。那么既然车展已经开幕了,咱们还是闲言少叙一起来看一下车展现场的盛况吧!

本届老爷车车展可以说涵盖的车型非常广泛,主要的看点还是在豪华车型上。

老爷车或者说经典车除了豪华车以外,还有在“那个年代”,带着人们感受速度的跑车。这些上了“年纪”的跑车,虽然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速度,但是当年的激情可是从未改变。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发展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虽然到目前仅举办了三届,但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宣传汽车文化的公开活动,着实是一众车迷们的福音。希望以后老爷车展能够越办越好,像老爷车展这样的活动也可以越来越多。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