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拔草扫地机器人吐槽然并卵的家电(1)

2016年09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女司机家里有一只猫。到了收获的季节(秋天)和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它就到了掉毛的季节…爱(得)干(懒)净(癌)的女司机就买了一台扫地机器人。使用完以后,我的感受就一句话,一千来块钱的扫地机器人,就算了吧。

一向节俭的女司机,原本是想提高一下生活品质,没想到被现实狠狠抽了一个耳光。

事情是这样的...我花1299人民币购入的松下(Panasonic)扫地机器人吸尘器MC-WRD55N智能清扫系列,可以自动充电,带遥控器可以遥控它的行走路线,带各种小扫刷等等说是清扫无死角…

我买扫地机器人,首先是想清扫一下猫毛。没想到,随着机器人身上带的那个小扫刷一挥舞,猫毛就翩翩起舞了…一片欢乐祥和的场面…只剩下我一个人在猫毛中懵逼。

其次,我买它是看重它可以避开障碍。但没想到它是真得有一颗自由的心,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毫无章法毫无套路。让它扫一下客厅,我去厨房做菜。一会儿它就来厨房了,请问您是开饭了吗? 你去哪儿它去哪儿,它当我这儿跟它捉迷藏呢是吗?

第三,只要地上有线,任何线,就铁定被缠死。所以每次它工作之前,我还得先给它“清障”。我家一共三个房间,我“清障”的时候来回搬椅子收拾电线的时候,比扫地还心累。

第四,怕尖锐物体。 什么大头针啊,图钉啊,你想都不要想!就连稍微尖锐点的类似枣核,桃核,杏核都不行。瓜子皮以及剪下来的指甲屑就是极限了。指甲都不能是内种钙量特别足的...

第五,怕水,一点点水都不行!一旦吸入水,当场死给你看。这时候您该说了,它一个扫地员我让它擦水干嘛?您试想一下,假如家里打碎一个盛有茶水的茶杯…这一地的碎玻璃碴子外加茶水…这种情况,您只能自己来,扫地机器人连呐喊助威都做不到…

最后,卡在沙发底下出不来,我还够不出来!

这机器人倒是挺薄的87cm,但家里的家具千万底下别有缝隙。一旦有缝隙,它要么就是刚好卡在缝隙那再也不动了,要么钻进去卡在什么地方出不来…

吐槽这么多,它现在在我家唯一一项用途就是:当猫抓了满地的碎纸的时候,它出现,遥控着把碎纸都扫干净。但是!但是!你清理机器人的垃圾盒比直接拿扫帚扫地麻烦多了….

总之,这个【上帝派来我家当大爷】的扫地机器人,真是没有什么卵用。一千二百九九元人名币啊,你让一向勤(抠)俭(哔)的女司机情何以堪?啊~多么痛的领悟~

但是,并不是全世界的扫地机器人都然并卵,综合女司机周边好友经验总结,几千块钱的扫地机器人还是算了吧,它们真得很鸡肋。

如您所见,女司机最近新开的【吐槽然并卵家电】的系列已经启动了。在您的生活中,您对任何家用电器,想吐槽,想种草,想安利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留言~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