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揭秘:有一个新日门店单月销量提升冲高达200%!

2016年09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新日亮美终端系列报道2】

【点评】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不断创新和顽强拼搏的狼性精神支撑着许多创业者完成了做大市场的宏愿。然而,对于平稳发展中的经销商,是满足于小富即安,还是保持斗志不断进取,选择只在一念之间,却足以改变未来……

会昌新日经销商余总(右)

大胆创新!打造高端购物体验!

山清水秀的小城会昌,城市中心位置的文化广场边,一高档社区的临街转角处,矗立着一座300多平宽敞、整洁,装修一新的新日电动车旗舰店,让人眼前一亮。

新店开业才一个多月,但冲着豪华、时尚又舒适的装修,每天进店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此前,余总的店开在电动车一条街上,年销量在1000多台。“优势还不够明显,我想将新日电动车做到更好。”余总介绍说。新日SI终端提升计划实施后,他就动心了。

不久,余总物色到附近十字路口处的一高档小区原售楼中心。高档大气的房屋结构正好符合要求。经过新日SI终端标准化的设计改造后,崭新的店面立马呈现出来。

时尚大气的门头装修设计

远远望去,非常扎眼

6S服务中心毗邻而居

集销售服务于一体,打造现代化的综合品牌店

墙面、前台、多媒体、模特

标准化的新日品牌元素呈现

品牌特色更浓郁

精细!主打高端智能新产品!

新店开业之初,余总就打定主意要与老店进行区隔,以形象好、品质高、技术精的高端产品取胜。而且,在余总的意料之中,单价高的高端产品不仅没有“吓退”消费者,反而赢得了他们的喜爱。而产品层次高,也带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女性消费群。

赵丽颖亲自试驾过的新日晶致

陈列在店里核心位置

让女性消费者爱不释手

高端男性运动车款陈列

配合代言人黄晓明的形象

彰显细节品质

成功!会昌新日受女性热捧!

走进会昌新日旗舰店,

感受到的是宛如置身于高端卖场的舒适、休闲、惬意。

清凉舒适的中央空调,

将闷热的暑气隔绝在了明亮的窗外;

柔和的音乐,轻轻地挑逗着大脑的神经;

供客人享用的茶点、零食,精致地摆放着,散发出诱人的气息;

实木的茶桌,擦拭一新,温馨惬意!

周边摆放的电动车,整齐、漂亮,

在灯光下闪烁着透亮的光泽,如钻石般熠熠生辉,让人挪不开眼……

据介绍,除了高端产品本身外,全新的品牌形象、良好的购物环境、专业的售后服务促使新店的成交率大大提升,已远超目标销量,并且单车利润比另一街区的老店平均提升200元。同比单月提升高达200%以上

目前,会昌新日旗舰店已成为当地行业学习的标杆。敢闯敢拼,成功实现二次创业的余总收获了更多的品牌经营之道。从仅有一腔热血的探索,到跟着新日SI时尚终端的标准化走出成功之道,余总越来越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