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外观配置不将就速派奇维尼熊开启炫彩人生

2016年09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如何提高生活质量向来是都市年轻人群津津乐道的话题,而选择一部能满足其出行的多功能代步工具,即能成就都市年轻男女的炫彩人生。维尼熊作为速派奇自主研发的一部出行座驾,外形时尚、配置丰富,以足够的造车诚意打造精品用车,为车主带来顶尖的出行风尚。

炫丽外形 打造时尚座驾

外形设计是视觉接触的第一印象,并与车主出行的体面度息息相关。维尼熊圆润可爱,灵动之美浑然天成,尽显高端、大气。运用最前沿的色彩渐变,一定程度上反衬了车主的性格,冰川蓝安静简约,炫酷橙热烈奔放,水红少女心满满。贴花也是运用了花卉的抽象线条点缀车身,婉约娇羞,饱含创意,时尚绽放。整车流畅的线条,极佳的质感,让你每一次的骑乘都是一次愉悦的感官享受。

精准操控 尽享驾驶乐趣

速派奇维尼熊不仅在外观上夺人眼球,内在的配置上更能给车主营造舒适的驾乘感受。搭配众多越级科技配置是速派奇维尼熊赢得市场青睐的重要因素。多角度智能液晶仪表,随时随地对爱车进行掌控。新型车载USB充电口,为车主手机24待命保驾护航。

超级配置 实现完美体验

更让消费者大呼过瘾的莫过于速派奇维尼熊操控上深不可测的功力,48V20Ah/60V20Ah通用的电池,搭配高效正弦波电机,赋予维尼熊更加优良的续航能力,单人骑行且路况平稳的情况下,续行里程可达到60/70km。;加宽加厚的70/80-10正新真空轮胎、加大真皮鞍座、高亮LED前灯(带日行灯)等科技装备更是一应俱全,科技配置堪称豪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如何快速提升生活品质?极精简的回答就是“不将就”。对外形设计和配置都达到极致用心的速派奇维尼熊,牢牢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有的放矢。以卓尔不群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开启属于他们的炫彩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