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废电池终于涨价了!好景不长,有货就赶紧出手!

2016年09月24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电动车行业迎来了好消息,废电池终于涨价了!铅价全线上涨1#铅每吨涨价500 ,再生铅每吨涨价400元,废电动车电池每吨涨价50元。这是2016年春节至今涨价幅度最大的一次,也是废旧电池第一次涨价。

国家环保政策的影响,导致大部分铅冶炼企业产能不足,废电池价格终于迎来了上涨的势头,废旧电池这次的涨价,对于经销商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积极的信号。今年上半年,废旧电池市场一直不痛不痒,48V12AH的回收价格在90-100元左右,48V20AH的回收价格在190-200元左右。这样的市场行情,让很多专门做电池回收生意的厂家遭遇亏损。

今天从市场传来好消息,河北、安徽、山东等铅冶炼大省废电池价格已经开始明显上涨,并直接带动相关及周边省份的电池价格上涨。有电池经销商表示,近日废电池价格上涨达10%。目前对电池行业来说是一个利好时期,新电池涨价,废旧电池涨价,经销商利润空间增大。而这次的废旧电池涨价对于经销商来说,绝对是一次出手的好机会。

市场有涨就会有跌,目前废旧电池的价格已经算高的了,一直持续下去的可能性不会很大。所以,如果您现在有废旧电池想要请尽快出手,抓住目前市场的好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