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60V20AH电池只能骑30公里!京球给出了正确答案!

2016年09月24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近日,湖北武汉的消费者朱先生向本平台反馈:自己的一辆60V20AH电动车原本可以跑到60-70公里左右,但使用半年后,一天骑行30公里下来就提示电量不足了,需要立马充电。这让朱先生很是费解,按理来说,电池的寿命都在一年半左右,这个时间段之后出现问题还情有可原,才使用半年就这样,实在是不应该啊!

对于是何原因导致电池续航里程越来越短的问题,小编特意请教了电池行业最具权威性之一的企业---京球电池。据其技术人员分析:日常骑行中,如果有经常急刹、急速起步、负载过重、经常爬坡等情况,会大大加速电池电量的损耗,是会在一定程度上面影响电池的续行里程。

除此之外,还与电池的充电习惯有关系。电瓶放电后就开始了硫化过程,电池容量下降至标称容量的75%之后,及时充电可以清除不严重的硫化。而在实际过程中,不少用户实在没有办法使用了才会充电,这时电池容量已经下降到标称容量的40%,也就是出现了过放电。这个时候硫化结晶就会聚积堵塞电池内绒状铅微孔,使电池内阻增大,电瓶容量逐渐减少,跑的路程和时间也就越来越短了。

既然如此,还有没有性能比较优越的电池产品呢?在小编的一再追问下,京球电池的技术人员终于给我们揭秘了京球的秘密武器---三冠王电池产品。

据介绍,三冠王电池这款产品是京球电池从当前电池行业存在的动力不足、寿命短、耐寒性差、电池鼓包、容量缩水等问题出发,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耗费多时才研发成功的。以其独有的7大优势在市场上面获得了一定经销商的肯定和好评:

1、动力强:采用铅钛合金精制而成,硬度高,更耐损,长时间接触不过敏,动力更强!

2、寿命长:采用德国纳米级气相二氧化硅、超级净水、药用试剂硫酸配制的胶体电解质,蓄电池设计寿命大于5年

3、耐低温:胶体电解液改善了环境的适应性及免维护性,能够在-35℃范围内正常运行。

4、续航久:采用独特工艺制作而成的隔板,厚度均匀一致,隔板紧贴极板,防止活性物质脱落,延长放电时间,提高续航里程。

5、防爆裂:外壳采用独特配方的原生塑料,强度高,耐高低温,耐腐蚀,不易变形。

6、导电好:接线端子采用多层镀银磷铜螺栓,导电性能更好。

7、易恢复:自主研发的多元合金和铅膏配方,自放电率低,深度放电恢复能力卓越。

对于这款三冠王电池,从其性能展现的数据来看,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黑金电池盛行的年代。但对于一款新电池而言,决定它命运的还是市场,到底京球的这款产品能不能一直站稳脚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