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北京将投入15亿元建设0.9公里充电圈

2016年09月2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电动邦)

日前,第八届投资北京洽谈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北京将新一批引进社会资本的重点项目60个,其中电动汽车基础充电设施方面将投资15亿,而这些资金将全部来自于社会资本。

根据北京市政府此前发布的《北京市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专项项规划》,北京市到2020年将形成全市范围(不含山区)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公里的公用充电网络,而在城市的核心区、通州新城、亦庄、延庆冬奥区域等重点区域的充电服务半径要求小于0.9公里,基本建成适度超前、互联互通、智能高效的充电设施网络,保证全市充电汽车的充电需求。

目前,《北京市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已报国家能源局。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拟全部引入社会资本。此次电动车汽车充电服务项目洽谈提出了鼓励社会资本建设公用充电设施的奖励措施,到2017底,北京市将对于符合国家和北京地方相关要求的社会公用充电设施给予不超过项目总投资30%的市政固定资产投资补助资金支持。

对此如此力度的支持,对各家基础充电设施服务商、运营商来说吸引力巨大,不过要想进入北京市项目建设施工方名单也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需要充电服务商需要在资质、施工、服务各方面都达到相关标准,因此究竟哪些充电设施服务企业能够成为项目承揽方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对于北京的电动车市场与电动车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件重大利好,越来越清晰的充电设施规划将会给市场带来一定信心,而充电半径的进一步缩小也意味着充电设施的增多,电动车车主充电也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手机:13716974489

电驹已经全面入驻搜狐自媒体,易车自媒体,说客,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汽车头条,天天快报新闻客户端,实现全媒体全覆盖

关于我们 “电驹”是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马连华发起,一群汽车记者、工程师、新能源车粉丝共同打造的新能源车公众号,有多位新能源车专家担任顾问。专注新能源车产品解析、充电策略、圈子交流、行业咨询、政策解读等,为消费者、投资者、车企及相关业务方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服务。

投稿邮箱:malianhua98@163.com

电驹哥微信: 2160830261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